幼稚園教師圍裙+純情+溫柔哥哥+酒後亂性+少許傲嬌=激萌小受

可能是因為男幼稚園教師的設定,令整個故事氣氛變得又可愛又溫馨!而且,無論是小攻還是小受都萌到不行!由於二人一直都是半吊子的關係,讀者一方面為他們的戀情著急,另一方面又覺得他們很純情很可愛!由於整個故事充滿生活感,不論工作上的煩惱,戀愛的心情,還是家庭問題都有所描述,讀者很容易便投入其中。故事雖然簡單,卻非常窩心,值得一看!

一瀨直樹是幼稚園教師,樣子可愛,加上性格有點笨拙,一直都很受小朋友歡迎。工讀生萬成目凌雖然是個後輩,工作上卻比直樹出色,所以直樹很想表現出前輩的風範,對凌懷有敵意。二人經常吵吵鬧鬧,你爭我鬥,但其實凌的內心一直很喜歡直樹,有一天,凌終於都忍不住吻了直樹。後來,直樹也漸漸察覺自己的心意,可是二人都不善表達,結果二人一直都處於半吊子的戀情…

果然只有肉體關係是不夠的,最重要都是心意相通

故事雖然簡單,卻沒有令故事失色,相反,這種簡單情節更能配合溫馨和可愛的氣氛。角色的性格都很鮮明,人物的內心感受和故事情節的發展配合得相當好,令讀者很容易投入角色的心情。由於二人一直都是拖拖拉拉,戀情沒有進展,令讀者容易成了他們的支持者,後來當凌想放棄這段感情的時候,更是令人焦急起來!最後他們終於心意相通了,由於之前一直半吊子狀態,當二人擁抱在一起的時候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不論是主角還是配角,所有角色都十分可愛!直樹的笨拙形象和純情的性格固然萌點滿載,凌的年下攻屬性也是令人萌到不行!而一群很天真卻又很老成的幼稚園小朋友一直支持著直樹,幼稚園的老師們又在背後幫手扯紅線,令故事又歡樂又溫馨。本來以為塚原會盡情揮他「第三者」的特性,不過他這種「第三者」感覺很快消失了,果然複雜的三角關係不太適合這個故事的氣氛。直樹那五位有戀兄情結的妹妹也是亮點之一,不但令氣氛熱熱鬧鬧,亦令直樹的溫柔大哥哥特性更加突出!

總而言之,整個故事令人感覺很溫暖,故事節奏亦流暢,讀者在為兩位主角的感情糾結之餘,也有適量的笑點作援衝。H度算是很低,畫風亦非常清新可愛,屬於易入口的作品,想放鬆心情的時候不妨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