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要被睡美人吃掉了?!

原作是梅太郎的同名漫畫,說起梅太郎,聽BL DRAMA的同好估計會想起另一張CD《課外授業》,略帶重口的師生故事,使人印象深刻。這張CD雖說沒有《課外授業》這麼具有故事性但王子公主理論的逆用還是會讓人耳目一新。
本次製作CD的是新書館,著名的《是-ZE-》和《三千世界鴉殺》系列也是它家出品。新書館的DRAMA CD擅長描述戲劇性的故事,節奏把握得較好,整張碟的連貫性也值得稱讚,這次的《明日、彼のベッドで》無論是選角上還是故事塑造都算不錯,很有典型BL CD的感覺。

明日、彼のベッドで。
作者:梅太郎
發售日:2011年6月30日

CAST:
波平貴史:武内 健
千束冬至:森川智之
梶:近藤 隆

波平每天早上都要去朋友打工的咖啡店,為的就是見上某個人一眼。早上的窗邊總有個男子在那裡小睡,波平對他一見鍾情。波平被客戶騷擾帶到了商務酒店,在那裡遇見了早上的男子和另外一個男人。想著那個男子或許是個情場高手的他不禁感到了失落,而客戶趁機對他動手動腳,此時,應該上電梯的男子出現在了波平的面前……
肉食主義的“睡美人”發出宣言:小個子王子,你等著被我吃乾淨吧。

一般在作品中公主一方往往應該是小受,但是這次的公主則是肉食系的鬼畜男子。小王子波平意外比公主還有色氣,聽到途中發現的這個逆轉突然讓故事增色不少!

王子殿下由武內健來飾演,他一貫漂亮優雅的嗓音卻是很有王子殿下的感覺。不過這次的王子有點軟弱有點猶豫還有點自信不足。武內對於此類小受應該說是信手沾來,無論是波平對待感情上的優柔寡斷,還是有意無意間所露出的色氣,都被武內詮釋得很好。小號王子的魅力並不比公主少哦!
鬼畜公主則是森川智之飾演。這次森川的臺詞量很少,而且大多都是命令式口氣,十分具有“公主”的威嚴,如果說武內表現出來的是王子優美氣質的話,森川的公主絕對是強勢了。和很多人一樣,面對自己心愛的人有強烈的佔有欲,雖說心裡喜歡得不得了,但卻不輕易說出喜歡二字,表面看起來很鬼畜但關鍵時刻會溫柔得一塌糊塗。森川似乎配過不少類似的角色,不過這次的千束還要更不坦率一點,但意外這也是個萌點?!
這次還有近藤的小龍套,波平的好友梶,他也對波平很有好感,但一直都沒有和波平說。是在背後支持波平的一位重要存在。

CD故事人物雖然不多,個個都有重要的位置。公主再怎麼強制,他還是要等待王子的那個吻才能醒過來。
所以說這個故事與其看強勢公主如何壓倒小王子,還不如說是草食系王子如何征服肉食系公主來得恰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