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也可以是同性戀!有趣的iphone/ipad遊戲!

最近好的BL遊戲真是少之又少,人生不玩遊戲多無趣!不過當我們跳出電腦,把目光轉移到其他平台之上,往往會發現新世界。而今天我所介紹的《Supergay》,就是新世界中的其中一個小遊戲。
它是一個以超級英雄為主題的故事,以小遊戲方式進行劇情,現在itunes上的為第一章故事。

男主角和他的女友都是位科學家,他們正在研究複製生物學,雖然出發點是為了世界謀幸福,然而還是有不少反對聲音,更幾乎令自己產生了生命危險。
而雖男主角快要和女朋友結婚了,但他卻漸漸發現自己喜歡的不是女人,在他被人襲擊的一刻,他發現自己其實對男人產生欲望!於是他主動向女友告白,卻不小心氣死了未來岳父,女友因愛成恨,於是想要攻擊他。同時,男主角發現自己因為意外產生了超級力量...


遊戲雖然有200 mb,卻只有十多關,感覺好短!

這款遊戲有著一個相當典型的超級英雄劇情,畫風也很有西方的典型味道,看著會令人很投入。
唯一不一樣的是,《Supergay》的男主角是個同性戀。事實上,這個App現在只有第一章的劇情,把男主角的身世都交代清楚,而最大的敵人竟然是自己的未婚妻。(;^ω^)

當成電子書來看固然可以,但其實小遊戲也相當有趣。它每一段小劇情,都會配合一個不同種類的小遊戲。製作雖然簡單卻顯出用心,而且也不會顯得太過單調。

然而就要小嫌一下第一章的劇情真的很短,將來似乎將會推出第二章呢?不過2.99美金的話,大概也是差不多這樣了吧?(;・∀・)

官方網站-Klicrainb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