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座孤島是我們的樂園。

新廠牌Ands進軍18禁BL領域,首部作品以數次大戰後科學倒退的世界為背景。疲敝荒涼的世界中,某個北方海島上兼具孤兒院性質的寄宿學校是主角們的舞臺。鑒於外部的局勢,學校畢業前禁止外出,原則上也禁止外人進入。不僅提供衣食保障,優秀的學生還有機會被富裕家族領養,所以孤兒們把這裡稱為「樂園」。

官方網站主頁畫面上,人物明顯分為三個勢力,即人物介紹中區分的ミハイロフ第五寄宿學校,黑蓮會和ZENCA。黑蓮會和ZENCA是目前佔據繁華區「蠻區」的兩方黑社會勢力。

主角マキ為寄宿學校的孤兒,是個好奇心旺盛的元氣少年,特徵是右眼處的傷疤,最寶貴的東西是母親留下來的懷錶。按照BL遊戲的一般規律,マキ應該是總受君,不過從個性來看,應該也可以壓倒一些人?另一位屬於寄宿學校的角色是エシカ,是比主角年長的玩伴,無論什麽時候都很在意マキ的事。作為寄宿舍中最年長的人,エシカ溫柔學長的形象在後輩中相當有人氣,不過到夏天就要畢業了。批黑夾克的大叔是黑蓮會的少主雄午,性格嘛,從外表就可以看得出來,豪放勇猛派。需要特別指出的是,這傢伙對於看中的人不管性別都可以搞上。目前公佈的角色中最後一位是ZENCA的BOSSカルロ,戴淺色太陽鏡,穿著時尚。カルロ自信而高傲,未達目的不擇手段,想必他把前任BOSS拉下馬的手段也不會太光彩。目前正把雄午當做敵人。

三方勢力的角色都沒有公開完畢,可攻略角色必定不止這三人,我比較在意最左邊那位傷疤眼鏡君。

網站準備期間曾列出副標題「至上のソラ」,并註釋Si-Nis-Kanto的意思為「真に空の天」,Si-Nis-Kanto本身是日本阿伊努族(愛奴人)所使用的詞語。推斷遊戲中會著重表達對天空及自由的嚮往,島上最高的鐵塔將是重要場景。另外本作的定位是懸疑AVG,大概是指主角的身份或者該學校的設立真相?背景介紹中有樂園崩壞的字眼,也十分讓人在意。


本作是新廠牌Ands的處女作,在這個乙女遊戲遠多於BL遊戲的時代,勇於涉足18禁BL領域,請大家為它鼓掌。相信有人已經看出來了,原畫是大家熟悉的ヤマダサクラコ,即山田櫻子,同時還擔任企劃監修。山田老師的人體很美,受方也不會感覺很弱,另外大叔尤其美味,期待有大叔受~從各方面來看,本作都是十分值得期待的一部。

官方網站:Si-Nis-Kanto
平臺:P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