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枝彩香老師繼續走詭異而淒美的路線!實在相當合適,很好!

終於等到了!国枝彩香老師在本年四月,推出《春に孵る》新作單行本。這本漫畫算是我期待很久的作品,它繼續描寫著詭異、淒美的故事劇情,叫人看完之後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本書以多個小故事組成,而主打故事《春に孵る》更是少見地利用了女性角度去描繪BL故事。

主打故事「春に孵る」,主角破天荒地是一位名叫佳苗的女生,在她還是年幼時期,雙親就已經意外身亡。而一向照顧她的祖父母,又因為健康問題而必須把她轉介給叔父阿輔。
阿輔把佳苗帶到舅舅閑也的身邊,他住的地方相當近郊,他們在森林中度過了相當愉快的假期。然而,佳苗某天因為睡不著覺,於是到處走動,她來到阿輔指定不要接近的地下室外偷窺,卻看到阿輔和閑也正在做大人的情事,而且竟然有暴力!?


故事帶有恐怖美,而且相當怪異,有種在看聊齋的感覺。(笑)

主線故事的主角是女生,單是這點已相當有趣。從第三者的角度去看整個詭異劇情,在BL漫畫中可以說是相當少見。其次,對於正常戀愛,開始麻木起來的腐友們,一定也會覺得很有新鮮感。漫畫中還有綁票監禁、永遠地獄、SM等題材,相當重口味讀者會相當熱愛,不過故事有時會發生超展開,感覺滿奇怪的。
另外,故事中還有《摸耳垂的理由》之番外篇,相當久的一部作品,現在再看還是好溫馨呢!

畫面上,国枝老師的畫面還是有她的個人特色,變化不算大,線條一樣帶點粗獷,我覺得用在畫大叔感覺頗美好,剛好老師筆下有不少美味大叔呢!大叔腔也是不可以錯過的。
我很推薦這本漫畫,實在是可以看到不少獵奇而有趣的故事,普通的故事已經滿足不到我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