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纏綿的愛中,我甘心做一個M受……?!

帥氣上班族之間色氣、甜蜜而充滿情趣(?)的彆扭愛!看似面癱事實上有如野獸一般的鬼畜攻君、濕淋淋而滑溜溜的各種姿勢、明明兩情相悅卻不能坦率的兩人,傲嬌什麼的果然還是主流啊+。:.゚ヽ(´∀`。)ノ゚.:。+゚ *゜

自小便是競爭對手的神岡貴哉與浦賀伊織,在多年不見後,竟然在就職時進入了同一間公司,甚至被分配到相同部門。然而,執著於對手關係、不斷較勁的似乎只有貴哉這一方;突然說出「我想凌辱你」的伊織令貴哉迷惑而驚慌。面對赤裸裸的表示想和他上床的伊織那認真而執著的視線,貴哉會如何回應呢?


不知道各位朋友是否看過著名的「雙葉&若菜」系列呢?這部描繪出中學生們纖細情感的作品是老師兩年前的創作,那時老師描繪的類型,比較偏向羞澀而好不容易告白的兩人難以抑制欲望開始嘗試各種情色的肢體接觸。然而這個趨向似乎有些轉變呢,日向せいりょう老師近期的作品比較多的是忠犬型or喜歡欺負人的輕微鬼畜 × 傲嬌美人,啊,不過令人害羞的色氣依舊滿點就是了(笑)。

日向せいりょう老師很擅長畫肌肉線條柔韌而挺拔的美男子呢~縱觀老師的作品,即便是校園故事,各個人物們也都擁有結實的腹肌和手臂;其實筆者最喜歡的是老師手指跟嘴唇的畫法,骨節分明而修長、雙唇十分溫軟,感覺很適合接吻唷。

劇情一開始看似是尋常的單方面的宿敵設定,其實兩人早就喜歡上彼此,卻糾結了十年;但是,本書最有趣的地方就在於側重部分並非競爭的過程,而是終於心意相通之後遇到的種種問題。即便伊織看似比較「主動」,(語言調教什麼的實在太糟糕了!)但貴哉也並非接受他的心意後便順理成章的在身體上也屈服了;而是經過更深的掙扎、確認──雖然在此過程中也摻雜了些伊織的惡趣味──從裡而外、完整的同意這樣愛的形式。

簡而言之,這是一本其實醋勁很大的偽‧面癱壞心眼攻君與認真到有些天然的遲鈍彆扭眼鏡受的有愛故事,對類似屬性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嘗試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