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敵大活躍的一回!小野寺和高野是否可以在最後一集重新愛得火熱呢?(眾:不可能啦~)

那麼快就來到最後兩集了,不知道大家有否開始依依不捨呢?我是相當有這樣的感覺呢!因為每個星期六都極限入稿,沒了之後大概會輕鬆很多(喂)。
說回正題,這次的一集是情敵相當活躍的一集,例如對小野寺有興趣的 路人 長谷川以及 投懷送抱的 橫澤先生。

故事開始還是先來談出版社的辛酸,出版公司每一次出新書,都要訂下出版數量而開會,事實上出版社並不如外間公司一樣,其實每個員工都充滿火爆性呢!
小野寺之前明明是屬於文藝,他對這樣的環境實在是相當地不習慣,正巧會議完結之後遇到角老師。這位角老師是文藝界相當有名的作者,也是小野寺之前的擔當對象。角老師在聽到小野寺現在在做少女漫畫的工作而感到意外,他希望小野寺可以回去當他的編輯。

而現在角老師的編輯長谷川對小野寺的私生活也很在意,一直在問為甚麼要去乙女漫畫部。XDDDDD

對於 路人 長谷川對小野寺的突然溫柔,高野感到相當在意,而當長谷川直接拿角老師的書送給小野寺,更提議小野寺不如申請內部調遷時,他更時怒不可遏。

高野以「不要騷擾我們的新人」的理由把長谷川叫走,事實上分明是妒忌啊有沒有。┐(´∀`)┌

結果妒忌的高野在小野寺快要放工的時候,丟了大量的工作給他,以求令小野寺要超時工作。雖然小野寺相當怨恨,但畢竟是工作,還是必須完成。
好不容易放工,也已經是圖書館關門的時間了,卻沒想到還書還會遇上高野!小野寺自踩陷阱,問高野是不是因為妒忌而心情不好呢?結果卻令情況更尷尬。(;^ω^)

當然小野寺會閱讀空氣,所以馬上就脫逃了,卻差點在樓梯跌死。幸好有高野以身體保護著小野寺,當然機會難得,於是高野又吻小野寺啦,但想當然,高野會被打一巴掌,而小野寺也逃不了跌下樓梯的命運。┐(´∀`)┌

最後就是情敵橫澤先生也出現了!事實上,橫澤先生是首次知道原來小野寺也居於此地,他還以為小野寺是因為要捉弄高野才會選擇住在這兒。
而他們共同養的小貓也登場了好可愛~(心)
話說橫澤在大學時期認識了高野,也是在那時和高野有著糾纏不清的關係。他看著高野在大學時期過著廢人一樣的人生,而且重點是「高野男女不拘」!聽起來相當諷刺,但這就是高野在沒有小野寺之後的人生啊。(汗)
橫潭一再警告小野寺不能接近高野,不能再搶他的男人。這看起來其實橫潭果然是受呢!XDDDD

下一話將會是最終話了(大概),而這集的結尾也為下一集做好準備了。
七月也沒有一套相當正式的BL動畫作品,還是以妄想類為主要,例如說《BLADE》《夏目友人帳 参》《NO.6》以及《BLOOD-C》等等。
期待看到《世界一初恋》會馬上傳來第二季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