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們在6月9日公布了今年的特別活動「讀者有話兒」的相關消息嗎?為了回饋我們的讀者,這次的新企劃動員了不少作者,獎項內容十分令人驚喜!先別急著拉到最底,那麼以下再次說明活動的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如有任何問題也請不吝發問,以免損害到自己的權益喔!

★活動日期
2011年7月1日至2011年7月15日,以郵戳為憑。

★活動地區
不限,惟抽獎資格限定為台灣地區。讀者若身在外地,只要能提供台灣地區的地址供站方郵寄禮品,亦可參加抽獎。

★活動辦法
以實體信件或明信片寫下當初得知腐男子.net的契機,以及對腐男子.net或作者群的想法,想法部分不限於心得,可以是提問、建議,甚至是對任一作者的表白。信件上須註明個人暱稱,屆時會以暱稱公布得獎名單,並註明想要的獎品順位。欲參加抽獎活動的海外讀者,須提供一個台灣地址。信件務必於截止日前郵寄至腐男子.net台灣分部:80699 高雄郵局第36-178號信箱,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計件。

★獎項說明
原先提供幸運獎7名、內容獎3名,增為幸運獎10名、內容獎5名,共15個名額。內容獎得主經由全體開會決議,5名得主享有優先選擇權,依照得主提供的獎品順位分發。不論是文字內容豐富或是圖文並茂者,都有機會受獎。















































































































































贊助單位 品項 作者 繪者(若有) 附註 編號
尖端出版 《賭牌,迷信愛情》 觀止 大和名瀨 浮文字系列
合併贈送
A
《初戀櫻時~First Love~》 白芸 高槻登
《光纖與大叔》 SLOTH Leila
《再見我的愛》 木原音瀨 深井結己 B
《綺夢傾情──豔絕花降樓系列》(08) 鈴木愛海 樹要 C
威向文化 《Love & Trust》 榎田尤利 石原理 全4冊 D
《山雞精要做大妖怪》 麈夜 子蟲 全4冊 E
《江南》 末回 雨落 全3冊 F
《梁祝系列──守靈》 麈夜 九月紫 梁祝系列
合併贈送
G
《梁祝系列二 養小鬼》(上、下) 麈夜 九月紫
《卡巴斯基》附贈《太子》風弄簽名卡 + 王一《簽名卡》 麋小鹿 林躍然 H
風弄、王一合併簽名板 + 喜喜果簽名卡 I
《太子》風弄簽名卡 + 王一簽名卡 + 喜喜果簽名卡 2名 J
《太子》風弄簽名卡 + 王一簽名卡 K
瑪朵出版 《欠金情人》 篠崎一夜 香坂透 1~3集 L
《美食之樂更勝戀愛》 吉永史 M
《相約謝幕後》 愛思雁 N



.
非常感謝這次三家出版社熱情贊助,站內未有介紹的書籍會於近期放上,大家不妨先看過介紹再決定想要的獎品順位。

★問答回覆
Q: 7月1日才能開始寄?
A: 是的,台灣區是7月1日開始寄送,因為台灣的郵差很厲害!其他地區的讀者可以提前寄出,以免7月15日寄不到。
Q: 內容到底寫什麼?
A: 基本上只要寫出想對腐男子.net或作者所說的話即可,請放輕鬆的寫就行了。
Q: 暱稱一定要寫?
A: 不介意被公布本名就可以不填寫。
Q: 收件地址與收件人?
A: 收件地址就是80699 高雄郵局第36-178號信箱,不要懷疑。收件人建議填寫「Fudanshi.net」,如果會害羞的話。(艸)
Q: 為什麼活動限填台灣地區地址?
A: 本次活動的贊助出版社與策辦作者均在台灣地區,如果活動反應熱烈,未來也考慮請香港或內地的作者協辦第二波甚至第三波活動。倘若很想要今次的獎品,可以請台灣的友人代收,但必須提供台灣的地址供站方郵寄,否則將失去抽獎資格,這點請讀者們務必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