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大家除了窩在冷氣房對著電腦,有沒有計劃期末考後要去哪裡玩呢?不要忘記要參加我們站上的活動呀!今天要介紹的是倫敦巴里子老師的新作,貫徹了老師的溫柔作風,可愛又溫馨的愛情故事!

和服店的完士跟隔壁花道世家的涼和圭兄弟自小就是青梅竹馬。完士雖然跟哥哥涼交往,但交換了一個吻後完士就被甩了!而且,原來一直以為討厭自己的圭也對自己有意思……

青梅竹馬之間要成為情侶,雖然對彼此已經十分熟悉,但是跨越感情更進一步還是十分困難吧!

自小圭就覺得完士比較喜歡哥哥涼,不平衡的心理令不擅表達的圭即使跟完士同齡,卻反而完士更疏離,甚至令完士以為圭討厭自己。圭雖然愛慕、信任、依賴哥哥,但也嫉妒哥哥的強大,複雜的感情令圭無奈面對哥哥跟涼在一起,但是知道兩人分開後,決定要追求完士!

至於完士,雖然錯愕於被甩,但很容易就調適了。其實完士對涼有著哥哥的祟拜多於愛情吧?面對圭的熱烈追求,完士發現更多跟涼在一起時沒有的心動。

涼雖然表面輕浮,卻默默守護著兩位弟弟。涼可能對完士也是有愛,但是這種愛卻不及始終無法變成愛情,決定拒絕再跟完士發展下去。涼很清楚圭對完士的感情,反而樂觀兩位弟弟成為情侶。

愛情和親情之間細緻的描寫和轉換,令人十分感動。三人之間的感情雖然複雜,但是老師以輕鬆的筆調把人物畫得活潑可愛,讀者看起來雖然有點心痛,卻不會沉重。老師的人物臉型都圓圓的,雖然並不美型但是非常可愛,跟故事配合起來更顯溫馨。

主題故事後另一篇關於雀斑男孩的故事也很好看!因為雀斑而被欺負,卻從不屈服,努力做好自己的個性讓我相當欣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