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鳥好萌,甚麼會有這樣專一的男人呀!!!(在地上扭動)

必殺大萌王吉野和羽鳥又來了,這一回大概是他們的最終話呢?這一次講到了遲鈍的吉野幾乎被優強制推倒的故事。
其實優喜歡吉野的態度,實在是相當明顯,這一次一開始,他就抓著吉野的腰來量度是否有瘦了,這代表他經常有在量度嗎?優原來是一個喜歡揩油的男人呢!(*´∀`*)(其實是個攻!?)

不過實在很不幸,優向吉野揩油的情況被羽鳥看到了,令他極度生氣,然而以為優只是玩耍的吉野根本不懂為何羽鳥會對此憤憤不平,他以為自己是遲了交稿所以羽鳥在生氣。
為了平息羽鳥的怨氣,吉野親自拜訪羽鳥家,本來氣消了的羽鳥還是有做飯給吉野吃,但是聽到吉野要和優去溫泉旅館之後,他又開始憤恨起來,畢竟這去溫泉的日子,其實對羽鳥來說很重要呀!

不過羽鳥不懂表示自己其實是在妒忌,也不想開口跟吉野說「其實優喜歡你」,所以他們的誤會又加深下去。
吉野現在面臨了大危機,不懂真相的他和優去了溫泉旅館,其實他一直在想羽鳥的事,根本忘記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優為吉野準備了生日蛋糕和香檳,吉野因為不飲酒所以香檳全由優來解決。飲了幾杯後,優大膽起來,要求吉野全裸給他當模特兒繪畫!(←鐵達尼的ROSE?!優你把自己當成JACK了嗎!XDDDD)

吉野半推半就,只答應可以裸上半身,然而當優看到吉野那纖細的身體之後,就把持不住想上前玩弄(?),幸好羽鳥來電及時,雖然話題不浪漫啦!(;´Д`)

吉野聽到了羽鳥在電話講生日快樂,於是毫不考慮就直奔回羽鳥的家,也把優獨自留在溫泉旅館了。
而看到吉野的臉,羽鳥相當震驚,不過也感到相當幸福。他們兩人果然還是一對傻情侶呀!

不過談到生日禮物,羽鳥繼續他的老土本色,他送給吉野的居然是一大箱原稿紙!這人到底是有多愛工作呀?當吉野不喜歡這份生日禮物時,羽鳥竟然講「那我把身體送給你。」!XDD(靠)
羽鳥果然代表了大男人呀,浪漫和老土只在一瞬間!XDDD

只是談到優和吉野曾一起洗澡,肉帛相見過後,羽鳥又回到冷酷本色,把吉野粗暴地推倒在沙發上,並要求吉野以後絕對不能和優一起獨自出門。
雖然吉野還是不懂這個理由(對戀愛也太遲鈍了!?),而羽鳥明言表示自己在妒忌之後,他還是答應了羽鳥的要求,可說是皆大歡喜,之後當然是ラフラフ的時間。(ノ´∀`*)

結果,吉野本來打算用羽鳥對他示愛的橋段「我把身體送給你。」來繪畫新漫畫,結果引來了一眾助手的無情恥笑!XDDDD
剛巧羽鳥來到想要觀察情況,卻被半知情的優在揶揄了一下,擅自把羽鳥當成題材的吉野看起來又要受羽鳥的氣了。www

沒想到吉野千秋篇會在一集完結呢,那麼下面兩集都會是小野寺律篇了囉?這一對有三話,比起木佐翔太篇來說,大概已算是不錯了?(笑)
總覺得這一集的氣氛處理得很好,叫人滿意,兩人一直在發放閃光彈快把我都閃瞎啦!當然不能看到H還是可惜的地方。
繼續期待下一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