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美少年變小惡魔?!

說起這本《かわいい悪魔》(中譯名:可愛的小惡魔),原作漫畫大家應該都不會感到陌生吧,斑目老師獨特嶄新的畫風加上看點不斷的校園故事,可以說是開拓了BL漫畫的一個新境界。

漫畫如此精彩,DRAMA亦是如此。由Atis出品的同名DRAMA雖然是09年的作品,但現在翻出來聽依然是忍不住被其中人物的演繹逗笑,真可謂是百聽不膩的一張作品。而這張作品能夠不遜於原作漫畫,除了扎實的製作班底外,還有十分到位的選角。鳥海和吉野緊抓人物的特點,突顯角色特徵,表現相當出色。

かわいい悪魔
原作:斑目ヒロ
發售期:2009年4月28日

CAST:
秋吉透 : 鳥海浩輔
成瀬楓太 : 吉野裕行
市井寿史 : 三宅健太
三好瑛次 : 代永翼

優等生秋吉透從小就被人稱讚漂亮和可愛,因此抱著強烈的自卑感。但是有一天,他居然被美少年·成瀨楓太告白了。感到困惑的秋吉馬上就拒絕了,遭到拒絕的成瀨並不就此罷休,撤掉了外表可愛的面具,化為可怕的惡魔,直接威脅秋吉……

知道了成瀨可怕本性的秋吉將面臨怎樣戲劇性的命運呢?

配秋吉的則是鳥海浩輔,他正緊起來的聲音還蠻能對上秋吉優等生的形象。不過這並不是重點,最大的看點是隱藏在優等生外表下的沒用屬性,在被成瀨就纏上之後,鳥海的秋吉語氣中的顫抖、弱氣都在表現著他對成瀨的畏懼之情。另外,秋吉內心吐槽的部份實在是太絕妙了,鳥海可以說的是配得十分傳神。關於秋吉這個角色,一開始會覺得讓鳥海來配沒問題嗎,但是聽著聽著就會覺得角色的沒用和悶騷和鳥海所擅長的一系列角色是相似的,對於鳥海來說完全是能夠勝任的。

整張CD的亮點則集中在配成瀨的吉野身上。一面是楚楚可憐的美少年,另一面則是不留情的小惡魔,成瀨這個角色的雙面性對於聲優們來說是個大挑戰。而吉野完美地完成了這次的挑戰,他近乎完美的雙聲道演繹讓成瀨成爲了集美貌和邪惡為一身的可愛小惡魔。成瀨的豹變在吉野的聲音下實在是個萌點!無論是可愛撒嬌的感覺還是令人戰慄的S氣場,在吉野的操縱下違和感全無。喜歡吉野的千萬不能錯過這張CD,其中的成瀨就是彰顯吉野聲音魅力的最大體現!

其他還有三宅健太和代永翼加盟,他們也為這個熱鬧的故事出了一份力。

這張CD除了展現著原作的魅力之外,更多的則是彰顯著屬於聲優們的實力,在他們的口中,人物頓然豐滿起來,一顰一笑都格外逼真,使人再次感歎聲優不愧是個偉大的職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