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田還是好可愛!第三集一樣有趣,田中老師果然棒。

在寫這本第三集的時候,我才驚覺原來腐男子.net一直沒有重寫《那傢伙的真命天子》的感想,實在叫自己太意外。還記得很久前,我在自己的私人blog內寫了它的第一集,結果之後卻不了了之,於是今天決定重新寫這個經典的BL漫畫啦。( ^ω^ )

吉田樣貌毫不出眾,然而一位轉校的大帥哥佐藤卻喜歡上他。佐藤其實是吉田多年前的青梅竹馬,很久前已經迷上吉田,而當他告白之後,他們順理成章地成為了一對戀人。然而吉田之後卻飽受佐藤欺負,原來他本性是個超級大S!不過吉田既然這樣喜歡這樣的人,也是沒辦法的事。
不過這一本有了變數,就是吉田出現新的追求者!而且和佐藤不一樣,他是一個超級好人(也是大帥哥),佐藤這下子有危機了。


故事還是一樣輕鬆搞笑,氣氛討好,叫人心急追下一集呢!

不知道大家有否會覺得,當BL漫畫的續集處理不好時,都會有種「雞肋」的感覺呢?然而《那傢伙的真命天子》並沒有這個問題,劇情還是新意盛載。事實上,我有時很抗拒校園漫畫,而以校園當背景的它,卻也逗得我很樂,畢竟劇情以及笑點都揉合得恰到好處。
要說能否突破到以往的第一及二集的話,其實是不能。不過它卻有令你追下去的魔力,而且在很多的BL漫畫中它已經夠脫穎而出。

而畫風方面也是一貫地「簡單有趣」,它沒有跟著耽美的潮流來繪畫,而是用簡單、少年的畫風來繪畫,雖然不細膩卻也有愛,現在女生也不一定喜歡細緻的畫風,劇情會比較重要呢!
有追這本漫畫的讀者趕快去買,同時也建議有興趣的大家先購買第一集來看呢!( ^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