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名的腹黑屬性太棒了,翔太也好可愛啊啊啊!

話說上一回大家有在大叫萌嗎?今天的世界一初戀還是木佐翔太篇,我一直想看到的戀愛情節出現啦!(ノ´∀`*)
腹黑雪名面對對戀愛有些膽怯的翔太,即使是王子也是會生氣的!今集樣貌完美的雪名充分地表現出腹黑效果實在太萌。

翔太因為雪名的吻而感到悶悶不樂,連自己的工作也差點忘記得一乾二淨,他都三十歲了,卻到現在才感到「心動」、「煩惱」的感覺,同時自己身為編輯,自己做的書也不特別好賣,叫他這陣子有點氣餒。
然而,他收到了來自雪名的電郵,說上次的特賣區已經完成了,希望翔太到他店一看。雖然翔太不甚麼願意,但結果在回過神來時,他已經到達書店,並和雪名撞個正著。

話說特賣區不會太可愛了嗎?還有報時系統好強大!XD

雖然翔太想要看完就走人,卻被雪名挽留了一下,他希望說清楚上回吻翔太的那回事。
不安的翔太是不甘願,卻又心嫌體正直地等著雪名下班。只是這次又再不幸遇到前床伴,他還是相當希望和翔太復合,而且他們再也顧不來自己的身份,要在街上開罵。
就在爭吵到白熱化之際,雪名出現了,並把翔太的舊床伴給罵走,同時這也展現了腹黑的本色!而在舊床伴離開之後,雪名直接邀請翔太到他家聊天,這樣看來大家都清楚雪名大概是個超級大腹黑了吧?(`ω´)グフフ

翔太到了雪名的家,他又甚會輕易放過這個大好機會呢?
翔太本來以為雪名是個直男,面對同性戀他一定會感到不舒服,然而雪名一早就喜歡、很在意翔太,可惜翔太一直說不在意,不想要、不信任雪名,這就叫腹黑王子發難啦!大家看翔太還連續噴了兩次咖啡!XD(誤)

總之雪名很明確地表示自己喜歡翔太,只是翔太面對熱情的他,實在不知道甚樣做,於是雪名要以行動來表示自己的意願。
強吻也好萌啊!(ノ´∀`*)

結果其實是兩情相悅,從來沒對任何人真心過的翔太,面對雪名的極烈追求真的是心動非常,他三十歲時終於可以享受到遲來的春天啦。

而且原來雪名是個意外纏人卻又會適當加糖份的溫柔角色,翔太這種個性絕對會被他吃得一乾二淨了吧。行動力萬歲!(不過沒有推倒劇情,有點遺憾就是了。)
翔太篇大概就到此為止了?因為這一季將是全十二話,只有兩集感覺相當少呢!看來還是要期待出第二季。

下一回也是爆萌的吉野千秋篇!大概來個兩集之後,就會回到律篇作暫時的結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