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音像小說~

「官能昔話」系列廣播劇,以「官能的全齡碟」著稱,相信大家應該都聽過,至少是其中的一兩作。這次由オトメイト改為文字AVG。

目前為止,官能昔話系列已經有大概十張,收錄故事包括日本傳說,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希臘神話,日式怪談,戰國故事等,可以說內容豐富。


可以看到案內人的臉了~

做成遊戲之後,原作CD的最大賣點——立體配音——當然會保留。系列名產「案內人」當然依舊是井上和彥出演,而這次不光可以聽到色氣的聲音,也可以看到角色設計者小田すずか為其設計的形象。遊戲內容設計成作為玩家幼馴染的案內人擁有的名叫官能昔話的書,這本書裡收錄了各種不同的故事。

案內人以外,各個故事裡的人物也會登場,就是說在朗讀以外對話的部份也很多。遊戲中有許多原創的情節,同樣有選項,選擇不同則故事的走向和結局不同,「官能度」也不同www

聲優部份目前公佈還有鈴木達央,櫻井孝宏,近藤隆,平川大輔,下野纮,鳥海浩輔等,由於故事的角色眾多,所以可以期待意想不到的角色,比如說一寸法師故事中的「牛」...

官方網站:官能昔話 ポータブル
来源:ファミ通
發售日期:2011年10月預定
平臺:P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