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太好萌!抱著灰暗態度卻得到真愛的劇情,令人充滿希望!XD

話說昨天因為去了迪士尼,所以又再一次不能極限入稿給大家看,真的相當可惜,不過稿當然不會就此拖欠啦!話說這一回是我相當期待的一回,畢竟漫畫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木佐翔太的場合!但是看完了爆萌的吉野千秋之後,總會有點小落差。(笑)

木佐翔太也是丸川書店的編輯相信大家都知道了,而這回是他的故事。
他是一個外貌協會,從來就只會對外型俊俏的男人動心,加上自己現在已經三十歲了(不過是娃娃瞼),所以戀愛這個想法,他一直就已經扔諸腦後。
然而,人是總會留意到美好的東西。翔太在某書店中,看到了一位外型極像王子的店員,他相當喜歡這個人的臉,但是對於他的個性卻是不敢恭維,畢竟輕浮的男人不是他那杯茶。┐(´∀`)┌
然而,看到這位店員用力推銷自己所造的書,翔太還是很喜歡他呢。

有見書店もりも把自己的書都賣得特別好,於是心動卻又對戀愛沒有期望的翔太,再次來到もりも希望天天來看著「暗戀的對象」,然而這天運氣相當背,他竟然遇到了橫澤先生!
橫澤先生一向給人相當不客氣的感覺,他希望翔太跟店長見面,本來他是千萬個不願意,但是因為不用直接面對心儀對象,所以也只好勉強接受。但「好事」總會接二連三,店長今天沒有上班,改成由王子接待他們啦!XD

不過,王子雪名皇表現出對翔太毫無印象的樣子,叫翔太相當傷心!(不過其實是裝出來的XD)
他正想離別傷心地之際,睡過一次的男人竟然在書店內找到他,並打算向翔太大打出手。
不過王子又甚會放過想要對翔太出手的壞傢伙呢?他出面阻止了這個騷動,同時翔太也乘亂脫逃了。

因為翔太已經引起了相當的騷動,於是似乎將來不能再去まりも看雪名了。他找了一家相當隱密的喫茶店來坐著,打算一個人忍受失戀(雪名)的傷感。但是正失落的時候,雪名竟然出現在店子裡,而且還在翔太對面坐下來,這個「巧遇」對翔太來說相當尷尬,當然他對此也並不反感,畢竟對面就是自己日思夜想的王子(雖然只喜歡臉)。

當雪名知道翔太竟然已經三十時相當驚訝,實際上,雪名只有二十一,這個年齡差實在是相當萌呢!年下攻萬歲!

看到翔太對著自己著迷的眼神,雪名也實在把持不住要吻下去。當然,他有用自己的畫薄去遮掩一下,避免場面被發現。
雪名其實表現得很體貼,對於不少人來說是個理想型的男人吧?( ^ω^ )
(不過也很腹黑就是了...)

下一集繼續會是翔太的場合,相當期待呢!下星期不知道能不能極限入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