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ークラ出版社正式引進英文日譯版BL小說!

先提一下オークラ出版社,最有名的出版作品為稲荷家房之介的《百日の薔薇》系列,還把該書主角クラウス和タキ的Q圖當做吉祥物放置官網各區, 水名瀨雅良《極上の恋人》也是這家的作品。這次オークラ出版社新策略將英文BL小說代理並翻譯成日文,將封面換掉由日本BL漫畫家重新繪製。



目前已出版的書目為Mary Calmes《The Gurdian》及Ava March《Bound by Deception》,前者設定是主角遇到從異世界來的守護者(本體是狼),後者為調教系文,有續集。雖然帶來和日系BL小說不同的味道,但英文系的BL小說可能有些語助詞和習慣的日系文不一樣,有日本網友指出《貴族の恋は禁断の香り》一書中「ファック」(f*uk)一詞出現非常頻繁,可能對比較含蓄的讀者會比較難以接受,不過轉個方向想,有新的衝擊才能出現更多的好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