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大明星和窮光蛋高中生的愛情喜劇~

「藝人男朋友」這類老掉牙的題材,在大和名瀨老師筆下,變成非常有趣又歡樂的故事!老師不但加入大量「脫線」的點子,而且主題發揮得非常出色,故事變得又充實又滿載歡樂氣氛,同時又利用各種情節,把二人的關係及他們感情的轉變表現得淋漓盡致!是一個令人心情輕鬆又令人窩心的作品!

倉本洸太因為某種原因,過著沒有電視的生活,對流行事物不熟悉,是個成長環境單純的高中生。有一天,一位男子突然闖進自家庭院,洸太完全不知他就是目前當紅的超人氣演員.樹原東吾,還對他惡言相向。身為大明星的樹原對一個當自己是普通人的洸太很感興趣,更說要洸太當他的助理。不時拿高價打工費引誘他。沒有想太多就答應的洸太,發現樹原在拍攝現場展現的明星光環,跟私底下唯我獨尊又霸道的個性全然不同,仿佛就像是另一個人!?

故事性很強,令平凡的題材變得引人入勝!

一開始洸太因家中沒有電視,所以不認識大明星樹原,因此二人的邂逅並不像其他同樣題材的作品,洸太並非以擁躉身分喜愛著對方,也不知道對方與自己的距離感,這個設定為讀者帶來一點新鮮感,而主角二人亦因為這樣才可以像平常人邂逅。二人的關係本來是從朋友開始,不過由於樹原個性霸道,因此二人很快便發展成超越朋友的關係!這發展略嫌有點急速,不過由於故事節奏相當明快,也沒有太突兀的感覺。

這類題材,故事情節不外乎藝人與普通人的距離和二人戀情的障礙,但是大和名瀨老師很擅長在基本的題材發展各種各樣的情節,故事不但充實,充滿故事性,而且透過各種情節,二人的性格和彼此重視對方的心情充分展現,加上分鏡和對白的配合,帶動讀者的情緒,令人心動。

主角二人性格亦非常可愛!洸太又單純又率直的個性,非常惹人憐愛。而樹原雖然是大明星,但是談戀愛的時候也跟普通人沒分別,二人努力的愛著對方,行為卻充滿笨笨的感覺,加上整個故事氣氛輕鬆,滿載歡樂的點子,令人會心微笑!

作畫方面,大和名瀨老師的畫功是無容置疑的了,雖然有少許作畫不穩的情況,不過致上作畫出色,令人賞心悅目!(笑)整體而言,這是一個又甜蜜又輕鬆的故事,令人心情放鬆,值得一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