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老師的故事還是好痛,可是還是一再挑起人追下去的欲望。

還記得我在上年寫過的《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嗎?上兩本叫人看得欲罷不能,這一回當然也是相當地折騰讀者。這一本以巧克力當糖衣的毒藥,叫人痛起來還真的很致命,但是水城老師就有一直叫人一起痛的魅力,當然,巧克力還是很甜。(*´∀`*)

第三集的爽太成熟了不少,即使相當愛慕紗繪子,他還是可以盡力表現不出來。當然紗繪子也不是省油的燈,為了得到爽太的心,她開始無所不用其極,同時也慢慢被爽太的新形象所吸引。
另外,爽太和艾蕾腳的床伴關係還是持續著,他們雖然各自有喜歡的對象,卻又在對方身上尋求慰藉,也相當有效。
同時,巧克力店的王子型同事奧利佛,竟然偷吻爽太的妹妹茱里,也告白了。


角色們不斷耍小手段,叫人難以認清是真情還是假意。

這一集的故事一樣相當有趣,在上兩集,角色錯愛是最矛盾、又最吸引的地方。「喜歡的是他,他卻喜歡另一人」,在第三集這個關係竟然可以連成幾角關係,串串相連到天邊。(喂)角色的單戀自然是好看處之一,然而這一集出現的少少「腐點」也叫不少腐友雀躍不已,我越來越喜歡爽太的對手六道先生了。(笑)

其次,這一集的畫面也如上一集一樣細膩,角色表情畫得生動(同時該黑的時候相當黑),另外,營造氣氛的分鏡也應記一功,水城老師運用分鏡的能力真的很好。
這一集我還是相當的推薦,而且最好是連續三本一起看!現在我的心還是好癢好想繼續看下去!(;´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