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友人到戀人的距離是多少?

今天為各位介紹一張頗有歷史的DRAMA,桜城やや原作的《プラス20cmの距離》。雖說故事很簡單,但是製作方把劇情安排得十分緊湊,笑點也插得恰到好處,所以在聽得過程中時不時就能被主人公們的故事逗笑。說起製作方,則是去年不幸倒閉的サイバーフェイズ,時間過得很快,轉眼距離它轟然倒下的日子也一年有餘了,喜愛BL DRAMA的各位同好有空的時候有沒有回顧一下它家出品的優秀作品呢?

想趁這個機會,和各位分享一下這張製作質量不錯的碟。


プラス20cmの距離
原作:桜城やや
發售日:2003年5月25日
cast:
榊木蓉一:三木眞一郎
日高敦:杉田智和
西崎一:高橋広樹

榊木蓉一和日高敦從高中到大學都持續著他們的孽緣,實際上蓉一一直對敦有著別樣的感情,他又該如何將這份秘密的情感傳達給那個遲鈍的敦呢?而察覺到異樣的敦也想要改變現狀,傻乎乎的他所想到的辦法居然是給自己找個女朋友……面對這種處境,蓉一又該如何是好呢?

配蓉一的是三木真一郎,比起他以前相對強勢的角色而言,這次的蓉一稍微有點不一樣。在情感方面上的小心翼翼使三木的聲音裏懸著一根弦,給人一種缺乏自信的印象。如果真的要打個比喻的話,會使人想到搖著尾巴想撒嬌的狗狗,這次三木的小攻略微有點不中用,但依然還是充滿了萌點哦!

杉田智和則是配敦,這個角色很是心口不一,有點蹭得累。比起三木配的蓉一,敦略顯冷感,特別是對待感情上面也有相應的猶豫。不過敦發起飆來的時候氣勢好足,完全壓倒了蓉一!杉田和三木的合作雖說不多,但這次配得也相當不錯,一個裝傻一個吐槽,將兩個人之間精彩的互動演繹得惟妙惟肖。

這次的故事是由幾個小故事組成,但不用擔心情節分散的問題,每一個故事之間的銜接和過渡都很出色,故事本身的笑點也有被凸顯出來,可以說除了聲優們賣力的表演之外,劇本的改編也是功不可沒。

DRAMA的優秀作品中不乏曲折纏綿的愛情故事,但說到底還是那些發生在生活中的甜蜜點滴更能讓人引起共鳴,蓉一和敦的故事亦是如此,不覺讓人會心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