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面前,人人平等。

一直以來,星座總是台灣人在茶餘飯後最佳的聊天話題之一,總看見許多小女孩嘰嘰喳喳的討論自己和暗戀對象星座到底合不合?書籍裡星座專書也成為暢銷書,電視節目上也滿滿是命理節目。但講來講去都是男女情愛,什麼射手男配獅子女等等,這麼說來,男同志們該怎麼辦?別急!男X男星座,幫同志解開星座另一層不同的面紗。

男X男星座的作者sm101010,是一個文字工作者也兼具幫人算命的算命師,在以前也曾與鳥來伯合著《星海羅盤:性男性女星座記事》一書。而這次sm101010推出一系列關於男同志的星座書籍,給多年苦無專門,或有著星座書卻淚傻裡頭只寫滿攻略女性的男人們,一個更好更專業的命理參考方向。

裡頭內容除了一般的星座書裡常有的:最適合從事的職業.該星座最喜歡聽的話,還有會犯什麼座,喜歡做什麼運動以外,更有其他非常有趣的專題內容。打個比方:筆者的星座是號稱死愛面子的獅子座,書中除了介紹獅子座知名的男人們外、還有獅子座最適合做愛做的事的位置、獅子座的大男人傲驕實境秀、如果和獅子座分手時模擬狀況劇等等,讓人哭笑不得的有趣講解。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追求與展開攻略的部份。

男X男星座書,就有非常豐富的資訊,書中講到各星座同男的戀愛觀、能量概觀、感情模式、擺脫不掉的恐懼,喜歡怎樣交朋友、和獅子座上床玩遊戲要怎麼玩等等許多攻略。更有趣因為自古男子食色性也,這本同志星座書有許多篇幅是會敘述該星座在床室上的情與慾。這邊繼續拿獅子來舉例,如何順利把上獅子男?釣獅子的會話教室、獅子男的床上地雷、最愛的G片類型、獅子座同男的生活日常、床事如何溝通、怎麼漂亮甩掉(咦!?)。詳細敘述了獅子作與其他12星座的配對箴言。

雖然筆者看了前面覺得自己(獅子座)好像被當成傲驕笨蛋了。但裡頭不改許多同志的麻辣狠毒的本色,這系列星座書給你最赤裸的認識不同星座同男的面貌。想看看不同於一般男追女,女追男星座書外不同的命理看法嗎?這本男x男星座專書系列,讓你的星座觀有不同的命理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