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有BL的激情,也有黑道漫畫的男人氣概!

BL漫畫的經典《擁抱春天的羅曼史》完結後,老師從過去不快事件的陰霾走出,重新出發!事實證明老師的實力依然不減,新作品讓人眼前一亮,值得期待!

同為黑道之子的透和六實,所走的道路卻截然不同。天生美人臉的透已經決心繼承組織,六實卻是高材大學生,脫離黑道世界。但透和六實卻突然被父親們命令前往荒島避開火拼。無人島上,六實被透吸引,兩人陷入半強迫的關係之中……

老師初次嘗試黑道作品,但毫不遜色,跟一般黑道BL作品與別不同!

一開始故事的節奏有點快,六實不可自拔地迷戀透,再強迫透與他發生關係,讓我一度擔心故事後勁不繼,兩人做著做著就有愛了,會令人失望!

不過老師當然不會讓故事往尋常發展。原來透和六實都被老爸們設計了,目的是希望透說服六實加入組織,至於居然是用身體說服,是否在意料之中,就很耐人尋味了。

令人意外的是,故事中途用大篇幅插入兩位爸爸的過去。原來爸爸們也有很大一腿!這種手法不但不會突兀,反而更添新鮮,也讓人好奇爸爸們的感情和身體的糾葛!

透沒有接受六實突如其來的感情,更不肯用身體來換取六實結盟。但六實卻甘願加入黑道,只為待在透身邊!兩人之間用智用情的合作,父親們玩味的詭計,加上透的忠犬手下堂本,更好奇之後會發生怎樣的劇情!

畫風跟過去相差無幾,只是簡中線條有點粗糙凌亂。書中老師透露手部疼痛,希望老師盡快康復!當然H場面也是大放道,但仍然逃不過塗白和擬聲詞阻擋的命運。看到按著輪廓塗白的某部位,是另一種讓大家透視馬賽克的手法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