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老爺不行了!

在寫感想之前,我得要說一句:看完第五集的《世界一初恋》之後,我深感這星期的腐能量都回來了!多謝今千秋監督!這一集並不算是我相當期待的一話,然而可能因為我未看過小說,所以感覺意外的好,而且很有新鮮感,更重要的是相當萌。
吉野千秋是一位極暢銷的少女漫畫家,其擔當編輯是丸川的羽鳥芳雪,他們兩個人是青梅竹馬,當然在工作上,羽鳥是絕不留情。
某天,羽鳥完成分鏡檢查之後,吉野要求羽鳥前往家中玩,不過吉野卻像佣人一樣開始煮飯洗衣服,吉野相當依賴羽鳥,而冷面的家庭主夫當然也是羽鳥的萌點!(*´ω`*)
問到羽鳥有沒有女朋友?他說沒有,卻有喜歡的人,可是吉野也不甚樣在意。

不過當一位青梅竹馬的助手,柳瀨優來到吉野家中時,羽鳥和柳瀨都明顯表現出不愉快,而羽鳥連飯都不吃就直接走,這令吉野相當在意他們兩個人的關係。

隔幾天,吉野獨自去丸川交了原稿給高野後,不等羽鳥就回家去。沒想到卻下起雨來,急著避雨的時候,他看到羽鳥和柳瀨竟在小巷內kiss?!
看到兩人接吻,叫吉野相當不自在,他一直想羽鳥和柳瀨的關係,也導致連原稿都畫不下去。而柳瀨把稿件給自己看時,也不敢直視對方的眼睛。柳瀨因此相當地擔心,他把事情告知羽鳥,於是羽鳥來電詢問情況。

如此一來,吉野更肯定羽鳥和柳瀨一定是互相有意,但是他心內卻有一點抑鬱。

青梅竹馬的他們竟然要在一起了,吉野應該開心才對,但是他卻沒有。鬱著心情睡覺,醒來卻發現羽鳥竟然在親吻自己,而且還對自己毛手毛腳。
這是否意味了羽鳥只是尋自己開心?或者是激將法?要令柳瀨妒忌的方法?有這些想法的吉野好萌啊!!!

完成稿件之後,吉野簡直靈魂離體,而一鬆懈之後他就發燒了,在寂寞的(?)晚上,他終於想到「要是羽鳥喜歡的是他」就好了,結果自己也忍受不住自己的少女心而滾床。wwww
之後,吉野收到羽鳥的來訊,他想邀請吉野看煙火祭典,對祭典有著期待的吉野當然有去。不過他們兩人獨處的氣氛好尷尬,吉野腦內補完羽鳥x柳瀨的關係,結果被羽鳥一一推翻。

之後羽鳥好帥的告白了,而且不希望得到吉野的愛也太帥!

其實吉野和羽鳥是互相愛慕,吉野也終於了解到這點。他對羽鳥的愛並沒有感到反感,反而相當開心。兩人在煙火下試探性的接吻,接著激情地上床,一整個純情又流暢啊!(*´Д`)ハァハァ
看到他們在接吻就覺得超幸福。可是之後羽鳥回復了鐵面編輯的身份,但唯一不一樣的是,吉野和羽鳥已經是一對情侶,更可以無視他人來接吻也太大膽了!(゚∀゚ノ)ノキャー

下一話一樣是吉野千秋的場合,大概會在下一集談羽鳥和柳瀨的關係,嗚!這叫我相當期待呢,下星期六請你快快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