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pb和Rejet聯合開發完全新作!

在我又一次對著最近充滿FD和移植作的新聞發愁時,終於在縫隙里發現了一部原創新作,心情真的不亞於發現新大陸呀。這部新作有著奇幻風的標題,玩家將在劍與魔法的大陸上展開冒險。

アーネルハイド大陸邊境的村落,神官見習リリス和妖精カミュ平靜的生活在一起。直到遇見神殿騎士ナユタ和武士キリテ,リリス與他們一起開始了冒險,而ナユタ的使命又是...?

整體設定讓我想起了傳說系列,就是很傳統的日式RPG的氛圍。目前公佈的角色有5人。武士的キリテ出生在東邊的島國,正直臉加上開到腹肌的領口是賣點。騎士ナユタ,眼鏡面癱系,一身讓人很想扒掉的銀白鎧甲,是北部都市女王護衛隊長。名字很簡潔的ソー,是使用空手的格鬥家,把リリス當做命中註定的女性。弓箭手ネイト,五人里唯一一個年齡超過30歲,但感覺很年輕,而且有著令人在意的獸耳和尾巴,似乎是不同種族。最後是使用雙手魔銃的ニコ,人設包含了十分多樣的元素:寬沿帽,黑長髮,斗篷,緊身衣?皮帶...黑絲?!高跟鞋!以紫色為基調的設計,明顯是近似黑魔導的角色。

女主角雖然沒有正式公開,但是推測在CG和對話小頭像出現的女性就是女主角。外觀上戴著獸耳狀的兜帽,可愛之外也有可靠的感覺,職業則是神官,果然傳統RPG的女主一定是輔助系~短距離攻擊輸出キリテ,牽制系ソー,中距離攻擊ナユタ,長距離物理攻擊ネイト,魔法攻擊ニコ,最後是輔助リリス——這陣容已經無敵啦,快去打怪www還有妖精カミュ,希望也可攻略,直覺妖精也是掌握關鍵之迷的角色。

自認為是核心玩家的本人,有點遺憾這部作品不是RPG...已經設定好了職業和帥氣的武器名稱,結果只能在CG里出場太可惜了。不過遊戲系統尚未公開,也許會有戰鬥系統?

平臺:PSP/PS3
發售日期:2011年冬預定
消息來源:ファミ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