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集來啦!(樂)

距離上次介紹沒有多久,筆者正在叨念第二集的下落時,我們可愛的出版社就在四月中旬左右,回應筆者的願望了~(滿足)看這套漫畫,最大的目的當然就是要看出雲的女裝和歌舞伎啦!這次平川老師也沒讓筆者失望,除了換了很多衣服以外,還讓出雲演出了兩齣歌舞伎,所以筆者十分滿意。


自從上一次復出舞台,演出歌舞伎十八番大受好評後,出雲原本打算就此繼續引退,好好過自己的快樂高中生活……才怪啦!出雲的笨蛋老爸竟然又擅自幫出雲安排新的女形演出了!不但要演出全新的公主角色,而且搭檔還是個難纏的小鬼?!另外,因為出雲總是急中生智,改編傳統演法,引起高中校長的不滿,所以面臨了退學危機?!


這次真是一飽眼福啊!

平川彩老師畫的人物真的好可愛,每個角色都讓人看了好想伸手捏捏看>W<!而且出雲的女裝照,不管是和服還是洋裝,都讓人十分心動(羞)這次除了更多歌舞伎演出外,出雲為了高額獎金,還在半推半就下參加了選美比賽,當然也就有機會一套接一套地換各種漂亮的衣服,最後一套甚至是婚紗!(大樂)讓筆者非常開心。

這部作品可以讓我這個平常對女裝主題沒啥大興趣的人看得這麼愉悅,和主角出雲的特質有關。說來神奇,出雲穿起女裝雖然適合得要命,卻還是完整保留了血性男兒的本色,一點都未娘化,實在深得我心。(笑)

第二集出現了很多新角色,而且都滿有個性的。除了資深女裝愛好者加賀斗前輩,依然在故事裡大活躍外,新加入的校長秘書(兼訓導老師),是個滿腦子想要好好蹂躪(?)出雲的變態男裝麗人(意思就是她是女的),看來出雲以後的日子應該也不能太平靜。(笑)


歌舞伎的劇情部分,出雲的天才潛力,也慢慢嶄露頭角,他的臨場反應更是好得讓讀者驚艷不已,看了十分痛快!出雲不想演歌舞伎實在太可惜了~ˊ3ˋ/

希望第三集也一樣有趣~(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