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你為我開啟那扇,走入你深處內心的門。

本書中角色類型眾多:有積極熱情的高中生、追求野獸般激烈性愛的遊戲浪子、內向卻又略為脫線的認真青年、引人注目的留學生……組成了三個背景各異的故事。他們努力尋求真愛的方式或許不同,但貫串其中的,是不變的純情。

美髮師乃木雖然厭倦了與有婦之夫交往只能被排在第二位的情況,但又沒有辦法下定決心離開。不請自來的高中生修司,以將乃木是同性戀者的消息散布出去,威脅乃木讓自己留宿;乃木雖萬般不願最後仍妥協。然而,隨著相處時間漸長,連旁人都看出乃木變得更加開朗;這段由脅迫而始的關係,是否能夠走向美好的終局呢?

本書主要故事〈在門前等待你的愛〉是黒沢椎老師首次挑戰的年下攻題材,積極進取的高中生行動力果然不容小覷啊!雖說修司附帶的作菜功能也很不錯就是了ˊwˋ老師很成功的表現了飼主與大型犬的可愛萌感,黏上來的動作彷彿哈著氣用舌頭舔臉的狗狗,撒嬌摸頭什麼的真是太有愛了~



黒沢椎老師筆下的人物似乎都有種正直的氣質呢(笑)除了性愛時特意營造出來的邪魅表情外,不離人類本質的善性,帶著盡可能為對方著想的體貼,溫和的表達自己的情感;也就是說,本書基本上沒有太過扭曲黑暗的價值觀,他們就如同平凡的生活在你我周圍的人物,或笑、或淚、或怒、或怨,各自用自己的方式在迷惘的人生中向前邁進,讓人更能貼近他們的種種不安,也安逸於幸福的結局,被以如此精緻的方式呈現於篇章之中。

至於作畫的部分,老師的肌肉線條飽滿結實,尤其手指描繪挺漂亮的,喜歡大手大腳的讀者倒是不妨一試。雖然骨架的部分有時會不是那麼流暢,但分鏡、敘事節奏都沒有大問題,喜歡可愛但又不過分甜膩的讀者,請務必品嚐看看黒沢椎老師故事中,含蓄的溫柔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