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e果然又玩人氣作,麻見要上 火星 太空啦!XD

沒錯,今天因為大家用了宅宅之種(Otaku Seed),於是又再補充了腐力量,今天我們回復成為「腐男子.net」。
回到正題,為了配合探索者系列的宣傳,麻見要上太空了,果然劇情峰迴路轉,當然,這是被Libre耍了,麻見的小弟不會輕易放過Libre。┐(´∀`)┌

愚人節的常客PIL/SLASH,它是最有誠意的一家!《神学院》快將上市了,果然需要大手宣傳,話說連試玩版都造出來這樣好嗎?(笑)
人物名稱也相當爆笑,相當有誠意,每次看到PIL/SLASH都覺得他們的員工好有愛呢!

之後是amedeo的企劃,每年都會出現的老行家之一,有趣的是用了QB的繪圖,還不忘自嘲一下(笑)。

之後是《うたの☆プリンセスさまっ♪》,不用看就知道是性轉惡搞了吧?主角叫イチコ,我笑了很久。www
話說要是真的推出也不錯。

LOVE DELIVERY雖然很久沒有生產遊戲(真的...),不過仍然會玩一下節日活動,這回就把《紅色天井艶妖綺譚》惡搞了一下,不過美工真的有待改善呢。XD

以下是一些別的廠商造出的愚人節企劃,和女性向無關所以也不談了,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看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