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絲帶雙馬尾拯救世界,眼鏡病弱蘿莉進化黑長直無口少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這部動畫呢?這部非~常之萌,圓滾滾的小圓臉實在太治愈啦~



假如某天,神秘貓兔狗生物跳出來說,要來一發嗎...不對,是你想死一次嗎,又錯了,其實是「要和我簽訂契約,成為銀河美少年魔法少女嗎?」——你會怎麼反應?

雖然迷之生物キュゥべえ保證成為它的所有物魔法少女就能這樣那樣,但暫時沒有慾望的小圓臉一號表示每天與仁美和さやか3P就很開心,接下來她就受到了各方誘惑。首先是由學姐帶到奇怪的地方進入了大人的神秘的領域,然後是黑長直命令她絕對不要改變——大概是「只可以看著我,只要相信我,不許跟奇怪的人糾纏不清」的獨佔欲。



キュゥべえ則是每天讓自己出現在まどか的視線中,以成為魔法少女就可以「嗶——」,你可以成為最好的魔法少女所有魔女任你「嗶——」等等說法相利誘。其實キュゥべえ的人型應該是爆乳禦姐才對!



キュゥべえ的陰謀真相揭曉前,ほむら一直以反派的形象出現,但她對まどか的愛不管時間重來多少次都不會縮減。同時まどか和マミ在並肩戰鬥中培養的感情也不可小視,大家支持哪邊?我比較挺マミ,戰鬥爽快黑化也夠勁,很容易上手的樣子。



說到マミ學姐就不禁淚目,溫柔智慧的マミ學姐使用遠程射擊武器,從裙子里掉出的槍械讓人不禁想要一窺風光。可惜,似乎不管時間線怎麼變動,巴マミ都是註定要被NTR做掉。

再講佐倉杏子,運動大胃少女必然俘獲不少宅男心,「因為不能浪費食物所以要把你吃掉喲~」光是妄想一下這樣的臺詞就讓人整個燃燒了!只不過觀眾期望的麻美復活還沒有出現,さやか和杏子的紅藍官配也悲劇收尾(淚)。



令人遺憾的是最新的消息指出,本片將停止TV及NICO放送。阿宅們不禁捶胸頓足,沒有愛的戰士小圓臉來淨化靈魂寶石,日子要怎麼過下去啦TAT 在此建議劇情流的複習魔炮,人設流就複習向陽,猥瑣流(咦?)就挖掘苍树うめ老師的GAL GAME或者等待株式會社T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