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業樂業的男生果然很吸引!

這作品是描述一個AV男優和一個平凡上班族的愛情故事。
AV男優一向給人的引象都是傾向負面,被視為不正當的職業,但是,這作品並沒有貶低這行業,甚至加以「萌化」,把這位AV男優塑造成可愛、專一、敬業、溫柔的好男人!
加上,主角二人的感情給人的感覺都是十分簡單、純情,或許能令大家對AV男優有新的觀感!

平凡的上班族比奈村一明在回家途中撞見了正在拍攝AV電影中的男優‧荒谷煌。
大驚之下的一明當場落荒而逃,可是隔天煌卻在公園前面堵他,而且還說對他一見鍾情,一直糾纏著他。一明雖然覺得困擾,可是看到對自己的工作心存敬意的煌,一明的心開始漸漸搖動了...。


果然H都是跟喜歡的人做才是最舒服!

故事開端略嫌欠缺新意,一開始是很公式的命運般邂逅,然後攻君一見鍾情,再展開追求攻勢。不過隨著故事發展,AV男優這個行業跟戀人之間的關係,算是描寫得不錯。AV男優要工作上跟別人做愛,這種工作在道德上不容易令人接受,更何況是要找到一個接受自己的戀人呢?煌卻從來沒有因自己的職業感到羞恥,甚至認為作為AV男優是自己的天職,而一明亦深受這份敬業精神感動。二人的感情亦是漸漸加深,二人關係簡單得來又純情,完全沒有那種AV男優的背離道德形象,反而帶出一種截然不同的專一感覺!

比較可惜的是,部分人物的內心描寫不夠深入,例如一明對煌感到尊重但內心仍妒意萌生這種矛盾的心態,沒有很深入描述,於是角色的內心掙扎未能充分表現。相反,對於煌的描寫卻比較出色,尤其是他對性愛的感受,成功表現出工作上的H和跟喜歡的人H之間的鮮明對比。

作畫方面人物都相當可愛,分鏡也不錯,能成功帶出氣氛。整體來說,這是一個相當可愛又甜蜜的作品,大家不妨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