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信任,就一定能幸福起來!

細膩的筆觸,一筆一筆的勾勒出簡單而幸福的故事,由被背棄開始,再重新學會信任,共同為着幸福而一點一點的努力着,就像在提醒人們,其實只要相信,就一定會幸福的!

因為信任而借錢給朋友,卻被朋友背棄落跑,落得錢財大失的下場。因此而借酒消愁的小松冬馬,在歸家路上,遇上同樣失意的南原部。在公園一起喝酒的二人,一個被朋友背叛,一個情場失意,意外的邂逅,帶來意想不到的戀愛。逐漸走近的二人,在不安過後,似乎真的可以慢慢地走向幸福!

《一定會幸福的!》走的是簡約輕鬆的路線,是個平淡溫馨的故事。然而,性格反差甚大的兩位主角卻是十分鮮明,老師將主角們的心理變化處理得十分細緻,表達不安的內心說話、表情、小動作均是十分到位,成功把主角立體化。

此外,在人物的內心戲中,經常穿插主角的過去,不只為故事的舖排添上變化,亦為情節的發展埋下順暢的,更是替人物的猶疑等心理活動補上關鍵而完整的一筆。足見,老師在這方面上所下的功夫。

翻開每一頁都是很輕柔的畫面,細膩輕柔的線條,不只塑造出細緻平實的畫面,配上柔和的背景,更是成功渲染出溫馨的感覺。細微的動作、物件都繪畫得十分細緻清晰,配上多變的表情、和流暢的動作,通篇的畫面都是十分完滿,幾近沒有瑕疵。

就整體而言,故事的設計平實而不缺深度,主題清晰,故事的安排合符情理,並無冗贅的情況,人物的個性亦設計得非常生動、突出,老師的畫功更是無庸置疑的。如此,無論是人物、還是故事、抑或是畫面的素質都是極之出色的,是錯過了便會很可惜的作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