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蠟燭版的Bertie Bott's Beans(柏蒂全口味豆)?

今天的題材有點「重口味」,前天我們得知一位居於美國的13歲男生Hart Main,他覺得妹妹在學校賣香薰蠟燭籌款的行為可笑,但卻突然靈機一動,想到了充滿「男人味」的香薰蠟燭可能很有市場,於是他投入心力研究,終於成功研發「男人味」,於是,他開始建立起自己的事業。

說到「男人味」香薰蠟燭,大家是否想到汗水、狐狸等味道?其實不然,不過還是有一眾奇怪口味,例如說有義大利薄餅、燒錢、火腿、營火、木屑味...等等,都是一般香薰蠟燭不會有的奇怪味道,就像是蠟燭版的Bertie Bott's Beans!

而這男人味蠟燭也是相當環保及廉價,盛載蠟燭的為回收罐子,廢物利用;而且一個才8美金,算是比不少同類產品便宜,只是不知道他送不送國外呢?

事實上,這門生意相當熱門,已經賣出了好幾百罐,還有電視台CNN的訪問,他只是個13歲的男生呢!大家可要向他好好習慣了。(←果然是男子漢!)



官方網站-http://www.man-can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