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聽過Andrej Pejic這名模特兒嗎?現年19歲的Andrej在塞爾維亞出生,在澳洲長大,於2010年在模特兒界上出道,出道不久後就開始受人注目,這半年內在不少知名時裝雜誌上亮相(上圖),最近也在Marc Jacob和Jean Paul Gaultier的春夏時裝平面廣告上登場,而且還在今年初的Jean Paul Gaultier的時裝秀上穿上壓軸的新娘服(下圖)。



Andrej引起話題的主要原因,除了因為美貌和一雙美腿之外,應該就是因為……他其實是名男人吧。

在過往,男性模特兒在歐美的時裝界的標準是要有陽剛性的,Andrej這種有著中性外貌的男性模特兒一般都發展不大,但自從他在去年六月的男性時裝秀上登場之後(大家都在問那個金髮女孩是誰?),Andrej比一般女孩還漂亮的外貌反而成為他的賣點了。

應該也只有Andrej他這個模特兒曾分別在女裝和男裝時裝秀上出場吧,他不但在Jean Paul Gaultier的女性時裝秀上穿新娘服,也在Jean Paul Gaultier的男性時裝上出場(下圖,下左圖的確是男裝啊!!)但坦白說,Andrej就算穿上男裝時,也只給人一種女扮男裝的感覺啦XD



因為Andrej的模特兒工作大多是穿女裝的關係,有人就好奇他的模特兒薪酬是以女性還是男性模特兒的來計算,因為女性的模特兒的薪酬是比男性多(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