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靜默片刻,一起為傷難祈禱。

2011年一開始就充滿曲折,先是北非的人禍,人民用聲音和血肉反抗暴權;而這幾天則是讓人更感無力的天災。

在電視、電腦或報紙裡,看到一則則地震海嘯的傷亡報導,一幅幅慘不忍睹的相片,看著幾秒前的城市變成幾秒後的廢墟,心痛、惋惜、無力等情緒湧上心頭,一度詞窮。

中國雲南地震,傷亡者眾,但願不會再重蹈四川地震的覆轍,災民可以儘快得到援助。

日本宮城地震,引發巨大海嘯,更引發核洩漏,傷亡慘重。很多我們思念的人,漫畫家、聲優、歌手……一度生死未卜,所幸事後他們陸續在Twitter上報平安,並繼續轉發災後消息,讓人鬆一口氣。日本災後表現的文明和團結力量,也值得各國學習。

上天保佑,位於地震帶的台灣今次倖免於難,但昨日的海嘯過境仍讓人心驚,希望各位平安。

面對自然,人類永遠是渺小的,但災難過後,希望我們依然有力量面對。

今日可以看到此篇文章的你,要感謝上天的恩賜。請你與腐男子.net的眾作者,一起為現在正處於災難的中國和日本祈禱,希望上天祝福他們能渡過難關!而日後的震災工作,若可以貢獻一分力量,也請不要吝嗇!一起互相扶持,彼此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