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M和變態S,真是天生一對!

這作品雖然以SM為題材,但是SM度真的不高,不論是H畫面還是所使用的道具都明顯地令人感到SM度極低。然而,整個作品卻很微妙地散發著超SM的氣氛!最大原因當然是因為兩位超匹配的主角,超變態的S和超天然的M,令整個故事充滿SM味道,卻不會過份重口味,很適合不太能接受重SM,卻又想感受SM氣氛的讀者!


為了在戀人面前打腫臉充胖子,於是決定搬到超高級豪宅套房住,不過月租竟然要200萬!於是年輕有為的中小企業家永作和有著同樣理由的人氣No﹒1牛郎香月真澄決定共同分租。不過事實上,永作是大爺脾氣的極端S屬性同志,而香月則是沒神經的極端M屬性傻氣男! 究極的「攻」VS「攻」之間的波濤洶湧同居生活就此開始。

渾然天成的極品M真的超萌!

雖然故事一開始兩位主角都是攻方,但是隨著故事發展,香月的天然M屬性表露無遺!於是在變態S永作面前,香月就變成一隻超可愛又超有調教價值的S受!如果要比較攻受相方的設定,天然M香月比變態S永作更為突出,可能因為戴眼鏡的變態S實在太普通,所以永作沒有帶給人很深刻的感覺,至於香月不但美型,而且有點傻氣,行為和對白都把天然無污染的純M感覺表現出來,令人不禁萌起來!

人物設定的確很出色,然而故事方面卻比較普通,不是十分特別,結尾也略嫌有點急促(而且沒看頭)。感情方面也沒有太深入的描寫,不過二人真的太匹配,一拍即合,因此,故事的流暢度很不錯。

至於SM程度,最厲害的也只是束縛手腳和戴頸圈,個人認為SM度真的不算高,不過角色的塑造加上故事和對白,令氣氛變得很有SM味道!整體來說,比起視覺上的衝擊,這作品可說是傾向表現SM的氣氛,而且天然M真的很萌,即使不太接受重SM的讀者也不妨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