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動畫化,散花~

這部作品真是大人氣呢,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看到TV版。遊戲最初于2010年6月24日在PSP平臺發售,講述希望成為作曲家的早乙女春歌進入藝人育成專門學校「早乙女學園」,與各位希望出道的少年們一起,向著事務所新人選拔合格而努力。

本家曾經有兩篇發售前專題,沒有接觸過本作或者忘記的人可以參看這篇這篇。另外遊戲曾發售「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Amazing Aria-」與「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Sweet Serenade-」兩部FANDISC,還有若干張歌曲CD與DRAMA。

官方網站上寫著夏番預定,所以大概7月就能看到各位王子們了~

聲優方面當然是沿用原班,也就是包括寺島拓篤,鈴村健一,谷山紀章,宮野真守,諏訪部順一以及下野紘等人的強大CV表單。私心希望能聽到更多的角色歌曲。

製作公司則是A-1 Pictures——相信很多人會心·中·一·凜——不久之前同樣是遊戲改編的「咎狗之血」給人的壓力實在太大了囧,倉花千夏老師的人設如果再崩一次我會崩潰...不過據說製作人員完全不同所以可以稍微放心了XDD

官方網站: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