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an.an是那麼「熱血」的雜誌!

有看日本風尚雜誌的讀者應該對《an.an》不陌生,不過近期《an.an》愈來愈熱中女性讀者或Fans的福利,先前生田斗真、櫻井翔等人為了《an.an》大方呈現身材,這期更是請到惜肉如金的城田優,熱情展現體魄。除此之外,某些專題可以和BL界的三次元題材相互應。

目前BL界對三次元的專本以姿勢集為主,例如大家熟悉的《マンガ家と作るBLポーズ集》系列,尚未介紹過的《半裸男子》、《恋する男子パーツ》等等,仍是以模特兒整體當做定點,《an.an》請到攝影師青山裕企,以「手」、「配件」、「肌膚」為主題,請三位男模特兒進行拍攝。

有趣的是青山裕企是以《an.an》女性員工的視角拍照,所以拍攝當日女員工們熱情提供意見給青山裕企做參考。加上青山裕企以不拍臉只拍身體姿態,達成不露出但超誘人的「絕對領域」高手。攝影集《スクールガール・コンプレックス》連貞本義行大師都讚不絕口,可想而之這「男性絕對領域」專題水準有多讚啦!(〃∀〃)




另一個大主題為「妄攝.男子 神樂坂物語」,因手頭尚無實體書,猜測應該可以撕開照片來看到男模特兒的「私下的另一面」,這就有待入手的各位分享趣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