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位可攻略角色,竟有三位都是俊男,這遊戲也太妙!XDDD

不知道大家有聽過《Dragon Age(中譯:龍騰世紀)》這系列的遊戲嗎?上一年它推出的時候,我玩得不亦樂乎,今天終於推出期盼已久的第二代!所以用這個機會向大家介紹這款遊戲。

大家看封面,會否想到這是一款和「腐」有關係的遊戲呢?我想十個腐友中,大概有九個也未必這樣覺得,但事實上它真的腐得入骨。(姆指)

遊戲是可以說和第一代平衡發展的‧說的是主人公是在一個小村莊中被戰爭波及的難民,第一代中期的時候這個小村莊被血洗,而主人公也從一個一文不徝的難民進化成一個傳說中的英雄。
因為是和第一代平衡發展的關係,玩家可以選擇傳入第一代存檔,這會影響整個世界的設定,而玩家也會在遊戲中交錯接觸到第一代的劇情。

(男玩家在第一代的時候選了推倒男精靈Zevran的話,那可能在今次看到成為人妻的Zevran 嗎? 這樣的劇情真的可沒有問題嗎?XDDD)

第一代已有男男劇情,而第二代官方已表明這遊戲適合所有性別及性取向的人士,而且有增多趨勢!

這款遊戲為即時戰略遊戲,對於女性、初階玩家來說可能有點吃力,但是為看到萌萌的BL劇情,這點總要克服。在克服之後,會發現遊戲的新萌點喔!

在官方放出來的稿中,「一個精靈奴隸不斷被主人當成實驗品,令他失憶卻意外得到了穿牆的能力,得到力量的他對追殺他的敵人趕盡殺絕,而前主人對這寶貴的實驗品亦不願放手,在逃亡及獵殺中,與他相遇的主人公,會有什麼火花擦出呢?」如此的人物設定,說不是腐友設定根本就不可能啊!XDD(←Fenris,上圖左三。)

每一位男角都有其極萌的背景,反而女主角Isabala(←上圖右二) 卻是個和一代男/女主角胡搞4P的女人,另一位女角更是失色,這樣的角色設計也太女性向。同時,如果可以和男角色發展出羅曼史劇情,也會有其18禁的情色鏡頭喔!
另外,值得留意的是, Fenris的配音為Gideon Emery!他是FFXII的巴夫雷亞!(大萌點)

其實bioware旗下,有戀愛成份的遊戲也有同性戀劇情(←例如《mass effect》系列),今次是該公司把其優良的傳統發洋光大。雖然同性戀劇情早受非議,但偏偏官方討論區中,最熱門的還是男角色專屬串(也包括了同性戀的串),畢竟也不能少看外國腐友的勢力呢!( ^ω^ )

我相當期待這一隻遊戲的推出,另外,要是也想深入清楚遊戲的背景,也不妨去試玩第一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