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萌點的哥哥們呀!!

櫻賀めい老師實在太會操作萌點了!連載《好想惡作劇》系列以來就讓人眼前一亮,而等待而久的哥哥們亦終於登場,可能私心喜歡哥哥們的設定,萌度再次十級跳!

久遠眼中的七王,是個誰都可以沒節操的男人,沒想到七王更是弟弟情人的哥哥,心中對他更加不屑和不滿。可久遠從未想過,七王早已默默暗戀久遠多時,即使被謠言中傷、被喜歡的久遠看不起,七王依然把這苦澀的愛情埋藏心底。那麼,以肉體換來短暫的快樂,也不為過吧?

悶騷哥哥攻X淫亂哥哥受!

早在之前的系列作中,久遠和七王就交手了好幾次了,每次針鋒相對的氣氛都讓人十分期待接下來的奸情。

沒想到在系列作中一直表現出自信、誘惑的七王哥,內心深處居然這麼純情!默默暗戀上久遠,卻被久遠看不起的眼神狠狠傷透了心。七王被這份暗戀折磨透頂,既要在久遠面前載上眼鏡扣上鈕扣裝得一面斯文,但又抱著被誤會下去也沒關係的心態,而刻意在久遠面對表現得更輕佻。

嚴肅面癱的久遠哥,對弟弟一向是無以復加地溺愛,但沒想到對愛情的態度也相當激進,「戀人劈腿就殺了他再自殺」,這種可怕宣言居然讓人覺得很好很萌很強大是怎麼回事?被一直沒好感的七王硬上後,久遠開始留意七王的心意,七王在苦惱時不自覺地依賴壞老師,不易在久遠面前表現出的脆弱讓久遠內心更為七王著緊了。

七王雖然第一話就超展開地強上了久遠,但接下來兩人的關係卻裹足不前,你進我退,撩撥人心。久遠越想知道七王真實的一面,七王就越抱著萬念俱灰的心情看待這段戀情;誤會的加深,感情的拉扯,讓讀者更投入故事發展中了。

結尾有點倉促是唯一讓人美中不足的地方,拜訪相川家的時候我怎麼仿佛看到美艷人妻七王伺候嚴肅老爺久遠的畫面呢?讀者很想看兩人之後的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