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而甜蜜,那是像糖果一般的戀愛故事。

看到書名,就令我想到天真的孩提時代,還有甜甜的氣息。果不其然《糖果色的繽紛愛戀》是個充滿純真氣息的故事。人物們全都很有愛,對待愛情和戀人的方式都是有點笨笨的、純純的可愛唷!雖然也有些挺可愛的工口場面就是了。


主角裕太常在老家開的仙貝店幫忙,在下着雨的某一天,重遇前來買東西的靜野 — 高中時代的社團學弟。雖然,當年的二人實在算不上相熟,但自從那天以後,靜野便不時到仙貝店報到。
慢慢地對靜野在意起來的裕太,不自覺地陷入感情煩惱,而一直都暗戀着裕太的靜野,在發熱的狀態下意外表白了……即使感情相通,可交往起卻不似是想像中的容易?



由故事上來說,真不愧是純真的戀愛呀!主角連牽手也是會臉紅的,是最近很少見的純情設定!主要由裕太的視覺出發,暗戀到表白,再到交往,節奏輕柔,感覺輕鬆。加上配合純情的設定,人物的設定亦比較單純,以致劇情發展下來,鬧出不少笑點,不論是主線故事,還是子線故事都亦令人心感甜蜜。

另外,人物的內心描繪亦很特出,內心的獨白和人物的表情、動作相配合,形成很有趣又很可愛的畫面。但值得一提的是,這雖是個充滿了純真的故事,不過也有很引人發笑的妄想情節呢!(笑

今野老師的筆觸給人一種很輕淡很柔和的感覺,配上純情的故事情節和單純的人物設定,雖然簡單,卻予人很溫暖、親切的溫馨感。細膩輕柔的筆觸,簡單樸素的背景情節,帶點甜蜜、搞笑,是個很不錯的作品呢!

雖然分鏡上偶爾有點混亂,造成有點難理解的情況,不過問題還是不太嚴重,只稍稍有點滯延,並沒有破壞整體的氣氛、節奏和流暢度。整體來說,是輕鬆甜蜜,溫馨又純真的好故事,令人很期待老師的下一個作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