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麵包的緣分!

改編於今市子老師漫畫《B級グルメ倶楽部》(中譯名:B級美食俱樂部)的這盤CD早在08年就已經發售。最近把這盤碟聽完的我趁熱打鐵給大家推薦一下。

發行《B級グルメ倶楽部》Drama CD的是Daria cafe,富士山ひょうた老師的《純情》系列、崎谷老師的《花がふってくる》以及高永ひなこ老師的《ターニングポイント》均是出自它家之手。Daria café的製作水平還算上等,選角也算恰當,BL CD中也不乏有些好作品。
《B級グルメ倶楽部》也算是張不錯的碟,平川和千葉都很好地把捏了角色心理,把這個溫馨的生活喜劇演繹得讓人會心一笑。

B級グルメ倶楽部

原作:今市子
發售日:2008年6月25日
CAST:
吉野英介:平川大輔
鬼塚耕造:千葉一伸
鬼塚芳記:立花慎之介
田畑:鳥海浩輔
カオリ:遊佐浩二


吉野在高中時期因出櫃而受到歧視,前輩鬼塚卻和他說,如果不是真正喜歡的人就不要輕易告知自己的事情。鬼塚前輩是個只吃清水家的咖喱麵包的奇怪男人,但卻是吉野的初戀。在吉野成爲了社會人之後又再一次遇上了他,此時的他們能夠順利地再續前緣嗎?

平川的吉野,有點害羞有點懦弱,總是在苦惱鬼塚前輩對自己的感情。平川用他最擅長的溫柔聲線慢慢地勾勒出了這個脆弱而堅韌的青年。在關鍵時刻吉野站在了鬼塚的面前,表明心意的那瞬間,又一次讓人感受到了平川柔和聲音背後的力量。
配鬼塚前輩的則是千葉一伸。說起這個名字,是不是會有點陌生呢?其實他在多部BL CD作品中都有不錯的表現,最近在《子連れオカミ》和森川就有不錯的對手戲。他的鬼塚,外表看起來瀟灑但內心也有所恐懼。千葉將鬼塚配得極其生活化,而且還有幾分可愛。特別是後半部份,鬼塚愛照顧人的這一特點,千葉的嘮叨真的就有這麼幾分神似。

另外出演者還有立花慎之介、遊佐浩二和鳥海浩輔。他們的角色也各有各的特點。特別是遊佐的カオリ,特別有知心姐姐的味道(笑)。至於立花的鬼塚弟弟,意外也有可愛的一面,他的出場也不能錯過哦。


在特典BK中還有今市子老師親手畫的收錄現場,在老師筆下的聲優都十分可愛,特別是平川,人如其聲,充滿了溫柔的感覺。


很多事情都需要向前一步的勇氣,如果只想不說什麽也改變不了,希望這部作品能為各位帶來走向幸福的勇氣!
吉野英介:平川大輔
鬼塚耕造:千葉一伸
鬼塚芳記:立花慎之介
田畑:鳥海浩輔
カオリ:遊佐浩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