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當惡趣味的一本作品,女僕裝的男人竟如此自然?包裝在正經之下的笑料滿載。

相當喜歡創作バカBL系的天城老師,作品確是滿佈笑點,今天我寫的這本《男僕先生和鬼畜漫畫家》,我想大家看到封面一定有相同的感覺。
這一本書的日版於上年平安夜出版,以溫馨女僕這題材來說,其實和聖誕節的氣氛很合得來,不過這是題外話。(笑)

七雄是大學畢業生,但是畢業之後也馬上丟了內定的工作,他因此應到相當無助,為了減輕父母的負擔,他只好咬緊牙關找工作。在他翻閱職業雜誌期間,他遇到了一位身穿女僕服的男生,那位男生看到七雄沒工作,於是硬拉他回去「開工」。
原來所謂的工作就是漫畫家助手,而這位漫畫家竟然是七雄的學長高橋!因為七雄對漫畫一竅不通,於是高橋命令七雄在家中穿起女僕服裝作家事...


故事沒有常識,不用花腦汁來看,在繁忙時看可以緊急充電!(笑)

天城老師所畫的漫畫,一向是我的充電良方,想當然,一說到バカBL系,故事當然毫無深度甚至有點幼稚,然而當一天工作完畢之後,看一本不用甚樣用腦汁的BL作品,的確是相當地不錯。
故事中的主角,無里頭地去到漫畫家工作室,穿上女僕裝、又突然愛上、搞上,中途當然發生不少笑話,不過漫畫中的搞笑法是用正經的手法表現,要是太認真的話,笑點會看不出來!(;^ω^)
其他的小短篇也一樣貫徹肥皂路線,整本感覺沒有太大落差。

而這次的畫面維持原本風格,美型和Q版分別穿插在漫畫中,很可愛,分鏡亦相當好讀。不過基本的人物繪畫上,仍有一點骨架移位問題。對了,我實在不得不提這次的色情度有增加,「特寫」的分鏡變好大,真的「嘆為觀止」!
喜歡バカBL系的讀者,可以考慮看看這一本由天城老師所作的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