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叫人掙扎的科技快將誕生了!要PSP2?PS3?還是N3DS?

在現今社會,果然換機要和生果(?)一樣快,沒多久前,我們才介紹過NDSi LL,今天就要寫一下NDS的最新一代型號N3DS啦,它將於2月26日就正式發售了!現在寫是不是有點遲呢?我猜大家應該有看過它的規格了吧?XD

根據日本網站,N3DS的規格比起NDSi的技術要強勁而豐富,最大的特色為「可像IPHONE一樣感應方向、裸眼就可以看到3D影像、可使用AR CARD作現實禮物」等,不過因為我們不是科技網站就把它輕輕帶過。(但是電池比NDSi還要弱小,所以設定會是全家族的最大病氣受?)

首發的遊戲並沒有相當豐富,以女性向遊戲來說,首先以《任天狗+貓》最為大家所熟悉,不過以我來說,當然也只有《王國之心3D》最能吸引到我,可惜《王國之心3D》並沒有放在首發之列。...不過我應該慶幸不用馬上買,畢竟第一輪肯定炒價甚高。(; ^ω^ )

最後說一大家比較關心的顏色,這次的3DS只有兩款色可選,分別是海藍及黑,以顏色來說它的確比NDSL來得少,相信會陸續有新顏色推出。
價格一台為25,000日元,因為暫時未見有女性向遊戲,建議各位可以先觀察一下,畢竟我們看到PSP2的女性向比較有潛力。
說起來,PSP上的《遙久時空5》也即將發售,FANS們要多多注意了哦~( ^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