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アカペラ的世界!

所謂的アカペラ(a cappella)是從意大利語中衍生出來,現在一般來指沒有伴奏的清唱,多以合唱或者重唱的形式體現。如今以此為主題的企劃已經全面啟動,第一彈則是預定于2011年6月發售的ドラマCD。製作方在發佈了CD化的消息後,陸續也在製作blog上發佈了主要角色的聲優。

目前發佈的聲優名單如下:
有坂圭一郎 CV:前野智昭さん
片桐隼人 CV:細谷佳正さん
光永千紘 CV:柿原徹也さん
時枝あゆむ CV:KENNさん


除了公佈了聲優,官方BLOG還介紹了各個角色和立繪,人物除了帥氣之外還很有個性!
音樂的題材在各類企劃中都不算常見,但清唱的出現卻多少讓人覺得有點新奇。
公開的聲優中,前野和柿原都有以個人名義發過單曲,而細谷和KENN也有不少出色的角色曲,可以說各位的唱歌實力是毋庸置疑的。
這個有趣的企劃到底能走到哪一步呢?希望能和感興趣的各位一起見證它的成長!
根據官網BLOG,下周將會公佈餘下兩位的cast,感興趣的一定要關注哦!

外站鏈接—『ぺらぶ!』公式ブロ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