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c World香港」來到第31屆了,這一回分成兩個場地,一上一下,有點新鮮。

首先感謝插畫師NEMOH與她的朋友們,2月13日的早上,能看到大家的感覺真好!
這一次因為眾香港作者都相當忙,所以只有我出席CWHK 31。實際上我脫離同人界已久,但是為見舊朋友(加上萬聯出版社出了練字帖),還是想到同人場逛逛,久未見人,總要露個臉。

因為這次入場時間變早,排隊的人龍也自然比平時更早,不幸的是,CWHK 31當天早上寒冷兼下雨,苦了一眾排隊的FANS們,幸好大會有把人流引導至場內排隊,令大家不至於寒雨交加。

這一回的CWHK有分場地,分別是地下層,以及三樓的展覽廳。有說地下層為主要為「男性向」,三樓主要為「女性向」,所以當天我當天的留守主要場地也是三層。不過畢竟我們來得早,當時各個組織還有不少未到場呢!(有點可惜)

其實我當天相當累,所以這次我並沒有太花時間在逛場地,還累趴在友人未來醬的攤子上。(爆)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這次的女性向同人作品題材很多還是以APH、DRRR、戰國無雙為主,其次還有一點VOCALOID及原創作品,這次並沒有出現題材一面倒的情況。
另外,叫人驚奇的是El Shaddai也有不少店有賣!原來香港很多人也有留意這個遊戲嗎?XDDD

在中午十二時半左右,因為太累加上下午有要事,於是先行離場,在離場前我去萬聯出版社的攤位買了它們的新作「猛男練字帖」,它以福袋形式出售,一個港幣80元,內容物為四個胸章、一條眼鏡抹布、一個杯子以及一本「猛男練字帖」。
福袋是否值得是見仁見智,但那本練字帖還算有趣啦!( ;^ω^ )

我們今天兩篇也是CW參觀文,希望沒有令大家感到煩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