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流於俗套的年下攻漫畫!

今天一連看了8本BL漫畫,有種通體舒暢的感覺呢!同時就很苦惱要推薦那一本給大家比較好呢?幾經考慮下決定今天的題材是藤谷陽子老師的漫畫,是一個平淡溫馨的鋼琴故事喔!

音樂大學副教授佐佐,年幼時曾被稱為音樂神童,不過佐佐知道,但真正的音樂神童一式面前,自己也不過是個凡人。自卑感讓佐佐失去對鋼琴的熱情,但當一式指定佐佐作鋼琴老師時,卻迅速點燃彼此間的曖昧情愫,與喚回對鋼琴的喜愛。嫉妒與愛情,要如何並存呢?

一式雖然年紀較小,卻散發出天才獨有的自信和驕傲,在老師佐佐面前展露出成人的佔有慾。雖然沒有在年齡上多著墨,但兩人截然不同的處事性格卻足夠顯示彼此的年齡差距了。這種毫不因為年齡示弱的年下攻真的讓姐姐很心動呀!

以鋼琴作題材並不罕見,藤谷老師把故事重心放在佐佐對一式的音樂才華的嚮往和嫉妒,佐佐既陶醉於一式的音樂與追求,卻時刻被提醒兩人在音樂的差距,嫉妒搶在愛情之前萌生,也令他不敢面對一式的愛情。

整個故事以鋼琴串連,雖然沒有聲音,卻仿佛真的聽著優雅鋼琴般溫柔甜蜜。藤谷老師的畫功不算上佳和華麗,不過簡單的線條和分鏡已經足夠表現故事,一貫老師的風格!

今明兩天是CWT27的大日子,有多少讀者朋友有參加呢?雖然我無法參與其中,但依然對場內消息很感興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