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文來了!!

這次的主題為「有小孩子的BL漫」,去年可觀察到作品有小孩子的作品變多,不論是單親爸爸、認養、兄弟關係等等情況,有小孩子就讓劇情舖陳有更多的變化,《このBLがやばい》2011年腐女子版前10名就有二本是「子持ちBL」題材。除了學齡小朋友可以增進爸爸們的情感變化外,「光源氏」計畫、反抗期、想要搶走老爸的情人、變成老爸的情人(?)、兄弟倆變情人等等設定,都是豐富劇情的元素。

舉例作品:

天城れの《息子がお世話になってます》
井上佐藤《子連れオオカミ》系列
雲田はるこ《野ばら》
御景椿《できちゃった男子》系列
あべ美幸《Super Lovers》
麻生海《一直認真愛著你》
葉芝真己《帥氣爹地》
山田ユギ/英田サキ《最愛也不過如此》

故今回的調查主題為「在BL作品中比較喜歡哪一種年齡階段的孩子?

鑑於腐男子.net裡害羞、不好意思留言的腐友們非常多,請仍沉在腐水裡的「碰友們」看到這篇文一定要回覆喔!♡ヽ(●´ε`●)ノ♡


調查舉例選項如下:

1.純真無垢的幼兒~小學生
2.反抗期的中學生
3.高中(校)生
4.不想看到小孩,只要成熟的大人

除了上述四種,也可以再自行補充,或者補出相關作品讓大家參考喔。

例子:作者Rin喜歡天真無邪小學生,最好變成光源氏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