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種CV表在劇情怎樣都無所謂了!

——雖然前面說了這種話按慣例還是從劇情講起。目前只知道女主角水戶葵是現代的中學生,春休時在家里打掃倉庫,被一面古鏡吸入,穿越到明治時代。她是如何加入旅行劇團「葵座」,主線的目標是什麽等等尚不知曉。

本作令人關注主要由於那華麗過頭的CV表:鈴木達央,三木真一郎,鈴村建一,梶裕貴,森久保祥太郎,石田彰,中井和哉,櫻井孝宏,子安武人。有這張CV表劇情怎樣都無所謂了吧!難怪官方主頁不管是劇情簡介還是女主信息一概沒有,只見到花男團看板。

目前公開的角色里,除了葵座五人眾之外,還有神秘軍人,那位福澤諭吉,料理屋店主,單口相聲藝人。不知道這多達九位的角色是否都能攻略,但我已近躍躍欲試想要拿下一萬元紙幣了——福澤諭吉,熟悉日元的讀者會知道,一萬円上的人頭就是這位著名人物。

葵座LOGO是三葉葵,和德川家紋相似,會不會有什麽關係?

畫師是さらちよみ,最近PSP上的「另一部作品」也是由其繪製,但是畫風有點不同呢。

平臺:PSP
官方網站:文明開華 葵座異聞録
發售日期:2011年夏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