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Hughes是一名stand-up comedian(廣東話就是棟篤笑的藝人,國語的話,根據奇摩字典就是單口相聲演員),來自澳洲,不過現在主要在英國活躍,因為他本人是同志的關係,所以他的棟篤笑表演中少不了有很多關於同性戀的笑話,其中一段就是關於直男對同志的態度。

以下是短片的重點:
1. 在英國,如果你在右耳戴耳環,就代表你就是同志,但在澳洲,是要你的cock放在另一個男人的屁股裡才算是Gay。

2. 直男覺得同志不是真正的男人,因為他們不Tough,但Steve Hughes就說,同志怎麼會不tough,他們 fuck 男人啊,才一點也不娘娘腔!反而是直男喜歡柔軟、女性化的女人,但身為同志的Steve Hughes就想要fuck一個男人,還要確定那個男人也要fuck他的屁股!結論是:喜歡女人的男人才是娘娘腔,直男是新類型的G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