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聲優挑戰a cappella!

聲優出專輯已經變成常態模式,基本上都是用後製錄音、混音將聲音做更完美的呈現,若抽掉配樂、後製動作後,聲優的歌聲能不能給聽眾像聽DRAMA一樣美好?角川這次要來挑戰這個企劃囉!

a cappella,意大利語,一般指無伴奏的合唱或者重唱,只用人聲唱出旋律及節奏,最代表性的團體為「King's Singers」、「Swingle Singers」。而我用大家比較熟悉的團體「Backstreet Boys」做例子聽聽看,影片前段是剪接正常錄音室版再接上a cappella:




這次的企劃主要推廣預定6月發售的DRAMA CD,由於設定是「a cappella部」,在劇情之中會穿插出演唱a cappella的橋段,目前放出的聲優陣是細谷佳正前野智昭二位,其餘要等《B’s-LOG3月号》才會揭曉。



繪師是スオウ,官網人物介紹只看到左三戴綠色領帶的「井之上義哉」,之後就等消息陸續放出吧!



角川コンテンツゲー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