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店員穿著執事和女僕制服,但其實這是一間普通的樓上喫茶店。

為了彌補不能去執事Cafe的怨恨,我四出搜尋香港的執事喫茶店,終於在開飯網(←!?)找到了一家名為「女僕執事Cafe」的店舖。單看名字,大家就可以聯想,執事和女僕一起服務,是多銷魂的一件事,於是好奇心旺盛的我,馬上約了友人F、友人熊以及畫師NEMOH,一起預約及光臨這一家女僕執事喫茶店。

先談談它的地址,此店位於旺角,正好就在信和中心後面不遠的大廈內,相信是相當好找的,我們並沒有太花時間在找地址之上。
我們預約的時間為晚上七點半,但因為我們早了一點到場,於是來應門的執事先生告訴我們須在門外等候。
這時候我們仔細地觀察大門,因為都是樓上店的關係,它的門面就像是GreedwoodSwan's House,還放置了兩個大型宣傳架,宣傳架以萌系的女僕插圖為主,並沒有執事插圖。

其後我們終於可以就坐,店內空間小,大概只能坐20人以下,不過因為客人不多,而且都是熟客,所以氣氛輕鬆,裝潢和一般樓上喫茶店沒甚麼差別,也一樣有小遊戲、漫畫書可供觀看。
不過桌子上沒有搖鈴,要找女僕和執事都只能大聲叫或招手,相信不少執事迷會失望
當然,我們進店那刻看到有大LCD電視、有客人在玩PS3,就知道這是一家普通喫茶店而已,所以沒想太多也沒有很執著。店員有時還會操作入口旁邊的電腦,叫人覺得相當生活化!XDDD

對了店內還有一隻不怕生的貓在跑來跑去,也是此店的獨有特色,超可愛的。(*´ω`*)

它明顯不是正統的女僕執事CAFE,但以普通喫茶店的素質來說,食物味道頗好。

說句實話,它絕對不是一間專業的執事女僕喫茶店,執事和女僕的確會叫客人為「主人」,但也僅此而已,我們眼看連女僕小姐也要充當廚師,要是為想體驗五星級「執事服務」而去的朋友,絕對會大失所望。
然而,要是不把它當成女僕執事CAFE,而當成普通喫茶店的話,你會找到新樂趣。

那麼我們就談一下食店的靈魂--食物,店內的飲料或甜點都頗甜,我們要了幾杯飲料都太甜,最後點的米糠布丁也不推薦,只是奶油加碎餅乾。
不過主菜味道還算可以,份量亦頗多,一個蛋包飯(←樣子比較像義大利薄餅)就能令我填飽肚子,而且圖案也算別緻。令我感到主菜不錯的樓上喫茶店實在少之又少,而這間屬合格水平。

還有一點叫人覺得很讚,雖然廚房就在店中,但是我們並沒有嗅到油煙味,而且整體來說環境清靜,店員的服務態度又不錯,我還是覺得可以一往,但先萬不要期望有正統執事級的服務了。
PS.這間店是可以任意拍照的,所以照片我拍得很光明正大喔!(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