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乃老師已經崩壞了啦!


相信大家對黑乃老師不會感到陌生,憑著早期《新撰組異聞錄》中,讓人眼前一亮的畫風和故事一砲而紅,現在則以《血咒聖痕》和《殲鬼戰記》活躍中。這本《血咒聖痕》已經出版很長一段日子了,但今年第四集才跟大家揮手見面!

吸血鬼獵人查理立志要殲滅所有吸血鬼,但沒人想到他也是一名吸血鬼!把查理變做吸血鬼的,是有著強大力量的雷夫羅,而查理只會吸食主人的血。查理要如何掩飾自己的身分去消滅吸血鬼,又能排除接腫而來的威脅,跟親愛的主人一起生活呢?




「咬」大腿內側吸血是哪招?~( ̄▽ ̄)~

坦白說,五年才出四本的速度,我早就忘記裡面的劇情是什麼啦!不要問我什麼劇情刺激否有趣否、我滿腦子只有查理跟主人之間又萌又腐又糟糕的對白和動作!

書中的糟糕度是隨著集數增加而培增的。聰明的讀者打開第一集就已經嗅到濃烈的腐爛氣息……例如雷夫羅因為要挽救查理的生命,不得已把還是小正太的查理變成吸血鬼,兩人從此糾纏在一起……是真的「糾纏」在一起!

你看過哪一部淒美哀怨的吸血鬼故事,會把對方「咬」得滿身都是傷痕嗎?有哪個吸血鬼會去「咬」……咳、是吸人家大腿內側的血?

每次查理需要「進食」,場面都畫得「此吃非彼吃」似的曖昧粉紅,把讀者撩
撥得熱血沸騰又心癢難耐,尖叫連連!

黑乃老師的畫功怎麼漂亮美麗相信不用多花唇舌解釋,但我覺得老師在這部作品中,放了更多心思在作畫中!男人和女人的身體都畫得十分誘人,男性角色是猛男大叔而不是纖細男,肌肉勻稱結實體格強健,但放心,絕對符合少女對美男的幻想。畫面處理乾淨優美,曖昧氣氛也營造得恰到好處。

隱約記得故事整體都還可以,應該是說吸血鬼情侶主僕如何躲避各種的襲擊和威脅吧,好像有教會又有吸血鬼勢力大亂鬥吧……反正那不重要啦!

因為兩位男主角實在放出太多強光,導致我失憶,對故事的印象已經十分模糊,只能牢牢記住裡面的各種喘息和曖昧……

所以用一句話總結︰「這是查理為了把雷夫羅主人綁在身邊咬一輩子的愛情故事」。(無誤)

由於這部作品是隔月連載的,即使說一年才六回,所以出版速度慢是在所難免。

目前已看到日版第五集開始預購,相信中文版出版也指日可待了了!

這個冬天實在冷到不行,大家要小心不要感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